西甲-马竞3-1马拉加 蒂亚戈格列兹曼戈丁破门

西甲-马竞3-1马拉加 蒂亚戈格列兹曼戈丁破门

戈丁头槌破门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23点,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12轮,马竞主场3-1轻取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蒂亚戈格列兹曼和戈丁分别破门,圣克鲁斯扳回一分。

比赛焦点

马竞返赢球轨道:在上轮输给皇家社会后,马竞在马拉加身上拿到了胜利,重返赢球轨道。12轮过后,马竞积分达到26分,重新回到三甲。马竞本赛季主场继续不败,值得一提的是,马竞今天3个进球中,有2个球都是定位球制造的。

马拉加5连胜终结:客场1-3完败,马拉加5连胜纪录终结,最近7次对阵马竞不胜。

格列兹曼赛季第5球:首发出场的格列兹曼为马竞打进第二个进球,这是他本赛季第5球,其中联赛第3球。

精彩回放

第12分钟,科克角球传入禁区,蒂亚戈漂亮的头球攻门得手,马竞主场1-0领先。

第42分钟,阿尔达-图兰和曼朱基奇配合后传球,格列兹曼门前包抄左脚破门,2-0!

第64分钟,萨穆埃尔传中,圣克鲁斯禁区内包抄右脚破门,1-2!

第73分钟,萨穆埃尔-加西亚侵犯劳尔-吉梅内斯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马拉加只剩10人作战。

第83分钟,科克角球开到禁区,卡梅尼解围不远,蒂亚戈传中,远门柱的戈丁头球破门,3-1!

第88分钟,马竞队长加比侵犯萨穆埃尔领到第2张黄牌也被红牌罚下。

数据分析

马竞
项目
马拉加
3
比分
1
11
射门次数
4
5
射正次数
1
4
角球
3
358
传球数
396
48%
控球率
52%
0
越位
4
18
犯规
14
1
红牌
1
1
黄牌
3
23
抢断
19

从全场比赛来看,马竞射门11比4领先,射正则是5比1,虽然控球只有48%,但从场面上来看,马竞有一定的优势,赢得最终的胜利也是实至名归的。

赛后声音

蒂亚戈:“我们很高兴,对阵马拉加我们踢出了漂亮足球,我们已经证明了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周中我们还有一场非常关键的欧冠(微博 专题) 赛事,希望球迷们继续支持我们。”

媒体评论

《马卡报》:“马竞在卡尔德隆球场轻松战胜马拉加,圣克鲁斯虽然一度为马拉加扳回一分,但萨穆埃尔-加西亚的红牌成为比赛转折点。”

《阿斯报》:“马竞如愿拿到1场胜利,马拉加5连胜终结,蒂亚戈和阿尔达-图兰的表现非常出色。”

球员评分

蒂亚戈(8分):传射建功,表现非常抢眼。

格列兹曼(7.5分):打入本队第二个进球,表现出色。

戈丁(8分):不愧为“戈中锋”,再次为马竞得分。

出场阵容

马竞(4231):

门将:1-莫亚

后卫:20-胡安弗兰、2-戈丁、24-希门尼斯、15-安萨尔迪

后腰:5-蒂亚戈、14-加比

中场:6-科克、10-阿尔达-图兰(8-劳尔-加西亚87')、7-格列兹曼(17-萨乌82')

前锋:9-曼朱基奇(11-劳尔-吉梅内斯57')

马拉加(4231):

门将:1-卡梅尼

后卫:23-米格尔-托雷斯(10-霍尔塔62')、21-塞尔吉奥-桑切斯、3-维灵顿、5-安图内斯

后腰:30-达德尔(14-雷西奥74')、6-卡马乔

中场:7-萨穆埃尔-加西亚、29-萨穆埃尔、26-胡安米(22-路易斯-阿尔贝托86')

前锋:9-圣克鲁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