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塞维利亚:忙碌赛程的开始

2014年11月22日22:3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是圣诞假期前连续九场比赛的第一场。

马斯普、蒙托亚、道格拉斯、维尔马伦和马斯切拉诺都无缘大名单。

巴萨-塞维利亚:忙碌赛程的开始

国际比赛日结束后,巴萨正式回归联赛,首场比赛将面对塞维利亚的挑战。圣诞假期前,球队将有九场比赛进行。

恩里克征召了宣布痊愈的马蒂厄和拉菲尼亚,而受伤的伊涅斯塔及马斯普、道格拉斯、维尔马伦、蒙托亚和马斯切拉诺仍旧无缘比赛。

本场比赛梅西有望成为联赛历史射手王,而塞维利亚也是他最喜欢的对手之一,他攻破对手大门18次。苏亚雷斯也有望打进处子球。

塞维利亚对巴萨来说绝对是一个考验。球队目前排在积分榜第四位,距离巴萨仅2分,恩里克表示:“他们将压得很前,会对我们造成很大的威胁,我们要尽力移动起来。他们善于利用定位球,反击也很快。”

18人大名单

特斯特根、布拉沃、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哈维、佩德罗、苏亚雷斯、梅西、内马尔、拉菲尼亚、巴特拉、阿尔巴、罗伯托、阿德里亚诺、阿尔维斯、马蒂厄、穆尼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