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看衰3200万废材 曼城冬窗欲挖武僧佩佩

佩帅看衰3200万废材 曼城冬窗欲挖武僧佩佩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将挖佩佩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据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个人网站的最新消息,英超(微博 专题) 卫冕冠军曼城队对于球队的后防线十分不满,他们决心在明年一月冬窗开启之时买进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葡萄牙中卫佩佩。

新赛季,曼城队花费3200万英镑从波尔图买下了中卫曼加拉,在佩帅的眼中,曼加拉与孔帕尼(微博) 两大黑铁塔中卫组合势必会极大的提升球队的防守能力,但是从现实情况来看,两人之间的合作漏洞比想象中要大的多,尤其是曼加拉的发挥更是令人失望。

虽然工程师在公开场合表示对曼加拉的力挺,但是在曼彻斯特德比中,佩帅并没有安排曼加拉出场,而是选择了老迈的德米凯利斯,这足可以看出曼加拉在曼城的地位。德米凯利斯虽然发挥尚可,但是其年龄偏大,竞技状态根本得不到保证,因此曼城方面希望在冬窗引进一名强力中卫补强球队的防守。

据迪马济奥个人网站的消息,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马已经与法国中卫瓦拉内续约至2019年。虽然佩佩在本赛季依旧表示出色,并在对阵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打入一粒头球,但是已经31岁的葡萄牙人已经不在皇马的未来计划中,因此皇马想卖出这名葡萄牙的中卫换取一部分现金,曼城队不想失去这个好机会,因在希望在明年的一月将佩佩带到英超的赛场。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