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摩托艇-中国天荣队勇夺阿布扎比站冠军

新华社阿布扎比1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安江)2014年F1摩托艇阿布扎比站比赛20、21两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海滨大道水域举行。在21日举行的正赛中,由法国人菲利普·洽培驾驶的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第7号艇以47分60秒获得第一名,卡塔尔队2号艇和阿布扎比队6号艇分列第二和第三。

中国天荣招商银行队法国选手恰培借头一天排位赛取得第一的好成绩,继续保持强劲势头,经过艰苦拼搏,终于在21日的正赛中力压强劲对手卡塔尔队和阿布扎比队,为中国队赢得此站冠军。

中国队领队陈焕明在赛后激动地对新华社记者说:“今天真的很开心,经过十年努力拼搏,今天终于在阿布扎比站拿到了冠军。这全靠全队机械师的努力和菲利普·洽培稳定表现,我希望下一站沙迦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争取能拿到总冠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