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比赛日直播埃瓦尔VS皇马 桂斌傅亚雨解说

豪门比赛日直播埃瓦尔VS皇马 桂斌傅亚雨解说

《豪门比赛日》联播皇马巴萨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1时,《豪门比赛日》视频直播西甲(微博 专题) 第12轮,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出战埃瓦尔, 桂斌傅亚雨(微博)解说。比赛正式开球前半小时,将为您带来前瞻分析。已获13连胜的皇马将面临三连客考验,草根升班马迎战银河舰队,C罗(微博 数据) 有望再添新猎物,莫德里奇替身是谁值得关注。欧洲顶尖足球赛事一网打尽,敬请锁定腾讯体育与腾讯视频为您带来的《豪门比赛日》!

比赛看点

1:三连客,皇马冲连胜纪录

皇马此前各项比赛13战全胜,是安切洛蒂执教生涯中最长的一波连胜,也是白衣军队史上第三长连胜轨迹,距离穆里尼奥与穆尼奥斯的15连胜还差两场。安帅要破纪录,必须率队拿下之后对埃瓦尔、巴塞尔和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这连续三个客场。

2:草根升班马迎击银河舰队

埃瓦尔是西甲所有球队中所属城市规模最小的一队,主场伊普鲁亚只有5250人容量,今夏靠着全球网络集资才勉强通过注册审核,其中还有不少中国球迷出资。如此草根球队比起银河舰队当然规模不可同日而语,不过皇马客场面对首次交锋的西甲对手战绩通常很一般,2007-08赛季曾0-2不敌阿尔梅利亚,2004-05赛季也曾1-2输给赫塔菲

3:C罗再添新猎物?

加盟皇马后,C罗各项比赛已分别面对过51支不同球队,其中有50个对手他都取得了进球,只有萨格勒布迪纳摩除外。本赛季C罗就首次对巴塞尔、卢多戈雷茨、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和联赛对手科尔多瓦取得过进球,埃瓦尔有望成为第5个新猎物。

4:谁是莫德里奇替身?

莫德里奇受伤将缺席三个月以上,谁将是魔笛的后腰位置替身值得关注,尽管球迷们偏爱并呼吁启用伊斯科打中路,不过马德里两大报均披露赫迪拉将是安帅首选,维持攻守平衡是意大利教头最关注的。

赛前声音

安切洛蒂:“莫德里奇受伤让人沮丧,他是非常关键的球员,不过我们也可以应对,就像上赛季时一样。俱乐部希望赫迪拉能续约,我们视他为重要而可靠的职业球员,莫德里奇缺席期间梅德兰将上调一队。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他们会挑战各项赛事到最后,他们具备多线出击的实力,我感觉他们正在改变打法,踢更直接更有攻击性的足球。金球奖?明年我们可以多讨论一下,今年得奖的肯定是C罗。”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4-2):卡西利亚斯;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马塞洛贝尔,赫迪拉,克罗斯,伊斯科;本泽马,C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