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比赛日播巴萨VS塞维利亚 桂斌傅亚雨解说

豪门比赛日播巴萨VS塞维利亚 桂斌傅亚雨解说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3时,《豪门比赛日》视频直播西甲(微博 专题) 第12轮,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场出战塞维利亚,桂斌傅亚雨(微博)解说。比赛正式开球前半小时,将为您带来前瞻分析。巴萨主场近10战塞维利亚9次取胜,伊涅斯塔(数据) 马蒂厄复出,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苏亚雷斯力争破球荒。欧洲顶尖足球赛事一网打尽,敬请锁定腾讯体育与腾讯视频为您带来的《豪门比赛日》!(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比赛看点

1:巴萨主场近10战9胜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本赛季表现不俗,一度曾同分领跑积分榜,近期连续两轮不胜已是本赛季最长不胜轨迹。不过主场对垒安达卢西亚球队,巴萨心理优势明显,近10年主场取得9胜1平佳绩,只在2011年曾被对手0-0逼和,上一次在诺坎普告负塞维利亚还要追溯到2002年。

2:伊涅斯塔马蒂厄复出

两轮国际比赛日之后,巴萨本轮联赛势必受到影响,不少位置上恩里克将做适当调整,多位伤员也已通过两周休整复出,比如伊涅斯塔、马蒂厄和拉菲尼亚。法国中卫复出或许注定皮克(微博 数据)仍将打替补,不过小白训练还没上量,故而最多打个替补,而训练迟到的内马尔也可能坐上板凳。

3:梅西遇提款机,有望破萨拉纪录

虽然欧冠(微博 专题) 中梅西已追平劳尔保持的欧冠历史进球纪录,但回到联赛小跳蚤却破门乏术,已经连续三轮联赛颗粒无收,打破萨拉西甲历史进球纪录的时间被一推再推。好在塞维利亚历来是梅西的“提款机”,此前16次碰面攻入15球,是西甲历史上攻破塞维利亚球门次数并列第四的球员。

4:助攻平英超(微博 专题) 首季,苏神争处子球

苏亚雷斯本赛季西甲已助攻3次,与他效力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首个英超赛季总和相同(2010-11赛季,后半程),不过他的首个进球迟迟未至也是遗憾,上轮当替补的苏神本场应会首发,诺坎普期待看到他的红蓝军生涯首球。

赛前声音

恩里克:“球队希望能打出好成绩,对阵阿尔梅利亚赛后我说是最差比赛,也只限于上半时。我们本赛季丢球很少,防守表现很不错,当然仍有许多环节需要提高。伊涅斯塔已经跟随球队训练,但还没有恢复到百分百。费尔马伦?他还需要时间找寻比赛节奏,我会决定他何时出场。我们关注丹尼斯-苏亚雷斯和德乌洛费乌在塞维利亚的近况,他们有天赋,需要的是比赛时间。”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布拉沃;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马斯切拉诺(数据),马蒂厄,阿尔巴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哈维(微博 数据) ;苏亚雷斯,梅西,内马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