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德博恩VS多特前瞻:大黄蜂誓胜 罗伊斯伤愈

帕德博恩VS多特前瞻:大黄蜂誓胜 罗伊斯伤愈

多特蒙德必须取胜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1月22日下午15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12轮,多特蒙德做客本特勒竞技场挑战帕德博恩。多特蒙德希望延续反弹格局尽快提升联赛排名,罗伊斯伤势无大碍必将在周末领衔出战。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由名嘴李霄担任解说嘉宾,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比赛看点

多特蒙德誓胜升班马: 在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上保持全胜提前晋级的多特蒙德,在德甲赛场却状态低迷,此前曾经7轮输掉6场跌入降级区。在上轮他们1比0力克门兴结束7轮不胜尴尬,在欧冠小组赛已经无欲无求的情况下,克洛普的球队势必将精力转移到联赛赛场,而争取胜利提升排名也将是他们唯一的目标。此番面对升班马帕德博恩,多特蒙德即便客场作战也将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罗伊斯小伤无大碍: 此前经历漫长伤病期甚至错过世界杯的罗伊斯刚刚伤愈复出,随后就在和门兴的比赛中韧带和肌腱受伤。如今他已经恢复训练,并且参加了测试赛。和帕德博恩一战,克洛普已经明确表示罗伊斯将会披挂上阵。阵中核心的回归将让多特蒙德的攻击力得到保证。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罗伊斯将首发出战,而香川真司的位置还存在悬念,日本球员有可能替补待命。

多特前后场仍存隐患: 虽然罗伊斯可以出战,但多特蒙德前后场依然存在隐患。锋线上的奥巴梅扬刚刚从肌肉伤势和流感中恢复但他和因莫比莱的状态让人担忧。防线上,两大主力中卫胡梅尔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都存在伤势困扰出战成疑。德国媒体预测,苏博蒂奇和金特尔有可能搭档出任双中卫。两人此前并没有太多的合作,这样的中卫组合是否能够低档帕德博恩的攻击存在疑问。

多特蒙德3连胜帕德博恩: 这是帕德博恩历史上首度升入德甲,因此他们和多特蒙德此前在联赛中并无交集。双方最近4次在友谊赛中碰面,多特蒙德3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最近3场更是获得全胜佳绩。

赛前声音

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我们为周末的联赛已经做好了准备,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将要全力以赴争取胜利。罗伊斯出场没有问题,我们不会受到FIFA病毒的影响,但我们仍要小心对方的反击。”

帕德博恩主帅布莱特蕾特:“如果多特蒙德保持百分之百的状态,我们将很难获得胜利。但如果他们没有,那我们将在主场把握住机会!”

伤停信息

帕德博恩:布赫特、纽贝尔、阿梅迪克、贝特尔斯、威尔克、魏默尔、佩皮奇、迈尔

多特蒙德:胡梅尔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布拉什奇科夫斯基、池东沅

预计首发阵容:

帕德博恩(4-1-4-1):

门将:1号卢卡斯-克鲁斯

后卫:22号海因罗特、13号斯特罗迭克、2号胡内迈尔、21号布吕克纳

后腰:5号齐格勒

中场:30号科茨、6号巴卡洛茨、8号弗兰西奇、11号斯托佩尔坎普

前锋:15号卡春加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魏登费勒

后卫:26号皮什切克、4号苏博蒂奇、28号金特尔、37号杜尔姆

后腰:6号斯文-本德尔、5号凯尔

中场:10号姆希塔良、7号香川真司、11号罗伊斯

前锋:17号奥巴梅扬

主裁判:施塔克

助理裁判:皮克尔、福尔蒂

第四官员:丁格特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