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自曝阿森纳错过梅西真因 曾酿惊世大交易

温格自曝阿森纳错过梅西真因 曾酿惊世大交易

温格曾经想签下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本周末,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将有一场重头戏,由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场对阵曼联(微博 数据)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透露的确有意在2003年签下梅西,不过跳蚤当时不想离开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这笔交易也就告吹。而温格还谈到了今夏新援维尔贝克,教授不解曼联为何要放走黑贝,而这显然是对曼联的嘲讽。

西班牙媒体曾经透露,温格在2003年曾经有机会签下梅西,但是由于拒绝向其提供一套公寓,梅西拒绝了阿森纳的邀请,而温格在采访中透露,“我没有拒绝任何的事情,而我认为当时梅西不是非常愿意离开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我们当时的确是想引进小法、皮克(微博 数据)和梅西,不过最终我们只购入了小法,梅西不是不愿意来阿森纳,他只是觉得在巴萨很舒服。”

随后温格谈到了今年夏天引进的维尔贝克,他表示,“我一直对他非常的尊重,维尔贝克也有着非常伟大的前途。过去的几个月,他的表现也为自己赢得了尊重,维尔贝克还非常的年轻,我完全想不通范加尔是如何想的。”

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温格并没有过度担心,他评价道,“我们有很多场比赛都打平了,不过这不是障碍。我们在自己的主场非常的强大,在过去的25个主场,球队的战绩非常好,虽然我们在后防线上失去了德布希和科斯切尔尼,但是我们在反抢方面依然是做的最好的两支球队之一。”

温格还盛赞了曼联阵中的大将鲁尼,“当年,当他首次代表埃弗顿在迎战阿森纳的比赛中攻破希曼的大门时,我就说过他会拥有一段伟大的职业生涯,他真的一直在努力。”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