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金球奖若不给C罗将是丑闻 他史上最强

佩佩:金球奖若不给C罗将是丑闻 他史上最强

佩佩力挺C罗(微博 数据)

罗纳尔多:C罗会拿金球奖截图

罗纳尔多:C罗会拿金球奖

0'52''

37

北京电视台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据《马卡报》消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后卫佩佩在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时,力挺C罗再夺金球奖,他称金球奖若不给C罗将是一个丑闻,C罗就是史上最强球员。

2014金球奖竞争非常激烈,有C罗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两个老对手,巴西世界杯冠军德国队的几名球员呼声也很高。此前“外星人”罗纳尔多力挺C罗夺金球奖,但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范加尔却认为今年的金球奖应该给一名德国球员。作为C罗在皇马和葡萄牙的队友,佩佩也在接受葡萄牙《球报》采访时,为C罗摇旗呐喊,他认为凭C罗在这一年无可挑剔的表现,皇马天王绝对是金球奖的不二人选。

佩佩说:“这是C罗踢的最出色的一年,如果金球奖不给他,那将是一个丑闻。”在2014年C罗率领皇马夺得了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在个人数据上更是完全压过梅西,佩佩继续说:“C罗今年打破了这么多纪录,他在上赛季欧冠赛场上打进了17个球,这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如果是其他球员夺得金球奖,他们应该感到羞愧。”

“本赛季至今的3个月时间,C罗打进了23球,他还需要做什么才能得到认可?他就是史上最强最伟大的球员。我再强调一遍,如果今年的金球奖不给C罗,这将是一个丑闻和耻辱,其他候选人和他相比,有着非常明显的差距。”

国际足联将在12月1日公布最终的3人候选名单,明年的1月12日FIFA将公布金球奖的最终得主。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