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重返休斯顿 温暖!丰田中心播感谢视频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刚在客场击败老鹰,拿到开季11轮第二场胜利的湖人,昨天又在背靠背客场以98比92逆转火箭,取得新赛季首个连胜,同时报了揭幕战主场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西部倒数第一的湖人客场挑战西部第二的火箭,两队缠斗至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约翰逊最后40秒抢断哈登后完成“2+1”,帮助湖人反超,最终逆转火箭。取得两连胜的同时,湖人还超越伤兵满营的雷霆,晋升至西部倒数第二位。

这是林书豪(微博)第一次作为湖人球员重返休斯敦。比赛中,丰田中心播放了感谢林书豪的视频,不过林书豪本场只得3分、4个助攻。科比28投10中,拿下29分、7助攻。希尔16分、10篮板,布泽尔12分、13篮板,尼克杨16分。火箭方面,揭幕战中与科比发生言语冲突的霍华德(微博)因膝伤缺阵,哈登得到24分、4个篮板、7次助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kkyd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