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甲联赛广东夺冠 “胡司令”率队得第三

[摘要]本届象甲联赛出场4局,取得1胜3和的不败战绩,令人敬佩。“胡司令”还创下了参加象甲联赛年龄最大之纪录。象甲联赛创办12年来,昨天首次走进了大学校园。

象甲联赛广东夺冠 “胡司令”率队得第三

图片说明:上海队万春林(左)与广东队许银川对弈 本报记者 周国强 摄

本报讯 (记者 张建东)昨天下午,2014年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在上海同济大学落幕。广东碧桂园队第五次夺得联赛冠军。浙江赵鑫鑫荣膺“最有价值棋手”称号。由“胡司令”领衔的上海金外滩队获得第三名。70岁的胡荣华在本届象甲联赛出场4局,取得1胜3和的不败战绩,令人敬佩。“胡司令”还创下了参加象甲联赛年龄最大之纪录。象甲联赛创办12年来,昨天首次走进了大学校园——今年象甲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和闭幕典礼在同济大学上演。上海金外滩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5比3战胜了提前夺冠的广东队,以积49.5分赢得铜牌。成都队以51分获得银牌。经过26轮角逐,金环、杭州、广西等3队降级。

昨天,嘉弘杯首届上海名校象棋比赛也在同济大学收盘,上海财大夺得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