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甲联赛中国重汽队成功保级 广东队夺冠

[摘要]2014全国象棋甲级联赛展开了最后一轮的争夺。生活日报群康象棋俱乐部中国重汽队慢棋一胜一负两和与浙江队打成平手,加赛两盘快棋全部成和,最终名列第11位,成功保级。

本报讯19日,“QQ游戏·天下棋弈”2014全国象棋甲级联赛展开了最后一轮的争夺。生活日报群康象棋俱乐部中国重汽队慢棋一胜一负两和与浙江队打成平手,加赛两盘快棋全部成和,最终名列第11位,成功保级。

赛前抽签结果对中国重汽队来说喜忧参半,对手浙江队中实力偏弱的小将徐崇锋被抽中在第一台执黑后行,但攻击力最强的赵鑫鑫被抽在了第四台执红先行,分别与两人对阵的李翰林和赵金成担负起了全队最重的担子。

比赛中,二台和三台的卜凤波(微博)与谢岿主要求稳,而对方两位棋手程吉俊和黄竹风也不敢冒险,两台棋很快就都战成了平手。中国重汽队小将李翰林不负重托,搅乱局势之后,利用经验的优势,战胜了浙江小将徐崇锋。不过,赵金成与赵鑫鑫硬顶硬碰之下,还是失去了先机,最终被赵鑫鑫扳倒。加赛快棋,卜凤波与程吉俊、李翰林与黄竹风又战成和棋,两队最终各收获1.5分。中国重汽队以0.5分的优势压过河北金环建设队,惊险保级。

本赛季象甲比赛全部战罢,广东队获得冠军,成都队以0.5分之差获得亚军,上海获得季军。金环、杭州、广西三支队伍降组。(沈玉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