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续约天才边锋 17岁演欧冠处子秀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天才边锋 17岁演欧冠处子秀

天才小将阿达玛-克劳雷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官方宣布和阿达玛-特劳雷续约至2018年6月,这名年轻边锋目前还不到19岁,上赛季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已经完成了处子秀。

阿达玛-特劳雷在接受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官网采访时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和俱乐部续约,对于从巴萨青训系统出来的球员来说,这是梦想成真的时刻,对我的家庭来说这是一个快乐的日子。我要感谢在巴萨曾经带过我的那些教练,是他们教我如何不断提高和进步,我也是这么尝试去做的。我知道需要一步一步继续努力,不过俱乐部能够和我续约已经是巨大的惊喜。”

阿达玛-特劳雷出生于1996年1月25日,明年1月才满19岁,场上位置是右边锋。阿达玛-特劳雷在2013年进入巴萨B队,同年11月23日在西甲巴萨对阵格拉纳达比赛中替补内马尔出场,当时年仅17岁,这也是他目前为止唯一一次在西甲亮相。三天后巴萨和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的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中,阿达玛-特劳雷再次获得出场机会。

阿达玛-特劳雷在巴萨B队身披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本赛季目前出场11次打进1球,上赛季出场26次打进5球。阿达玛-特劳雷入选过西班牙U16/U17/U19国家队,但他选择效忠马里。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