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集团俱乐部成立 上海全力冲刺中超冠军

随着上港集团俱乐部的正式成立,一家中超新豪门也呼之欲出。在谈及俱乐部未来的发展时,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在接受采访时,给俱乐部提出了“形象一流、管理严格、积极向上”三个基本要求,并表示:“上海作为国际大都市,必须有一支与国际大都市相匹配的球队和俱乐部。我们上海已经将近20年没有拿到冠军了,希望这个梦想能在不远的将来实现。”

在之前的两个赛季,上港集团都是以球队冠名赞助商的身份出现,是什么原因让上港集团从幕后支撑直接走向前台,成为足球俱乐部直接的投资人呢?对于入主的原因,陈戌源表示,这是一个水到渠成的结果,就是在赞助足球的过程中,尝到了甜头。“我们两年前赞助,就是要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通过过去两年的赞助,我们非常快乐地享受了球队的成长经历,我们尝到了甜头。既达到了企业和社会产业相结合的目的,也达到了扩大品牌影响,增加企业美誉度和知名度,提升了企业的竞争力。”

作为一家刚刚开始投资足球的企业老总,陈戌源并不认为投资足球就一定是亏本的生意,“都说投资足球是亏损的,我不太相信。”陈戌源说,“只要把我们的经营理念移植到俱乐部去,我相信我们能建立一家职业化的、能盈利的俱乐部。”

谈到与上海绿地申花的同城竞争关系,陈戌源表示,两家都属于国资系统的企业,都是为了上海足球的发展,“我跟张玉良之间也有着非常深厚的友谊。希望我们能互利合作,共同努力,一起推动上海足球事业的发展。上海已经20年没有拿到足球冠军了。在不远的将来,不管哪支球队帮助上海拿到中超冠军,都是我们整个城市的荣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