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铁卫辟谣加盟曼联 巴尔德斯未恢复难救火

马竞铁卫辟谣加盟曼联 巴尔德斯未恢复难救火

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尚未恢复无法救火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德赫亚跟随西班牙国家队训练期间手指不慎受伤,不过曼联依然还无法签下巴尔德斯救火,因为据英格兰(微博)媒体《每日镜报》消息,前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门神到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

曼联今年在转会市场上疯狂砸钱买人,然而至今依然未能扭转颓势,一方面是因为球员需要和主教练范加尔磨合,另一方就是疯狂的伤病袭击。在曼联伤病名单中有多达十人,主力门将德赫亚也不幸进入这份名单,他在跟随西班牙国家队训练期间手指脱臼将缺阵长达四周时间。

之前一段时间,前巴塞罗那门神巴尔德斯一直在跟随曼联训练,虽然他曾经发推特表示自己复出在即,但《每日镜报》称巴尔德斯并没有完全恢复,曼联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和巴尔德斯签约。巴尔德斯在上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期间重伤,目前是自由球员身份。

不过曼联最终签下巴尔德斯的可能性很大,因为有传闻称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有意引进德赫亚接班卡西利亚斯,德赫亚和曼联的谈判续约没有太大进展,红魔必须要找一个合适的替身。但在本周末面对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曼联只能使用林德加德了。

此外,日前盛传曼联有意引进西甲冠军马竞后卫米兰达,曼联本赛季后防漏洞太多,主教练范加尔认可米兰达的实力,认为他的加盟可以解决球队的防守问题。对于这一传闻,米兰达进行了辟谣,他说:“我对这一切完全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要完成和马竞的合同,我和马竞还有两年合约,这是我的俱乐部,我在这里感到非常开心。”米兰达自从上赛季跟随马竞夺得西甲冠军后已经遭到了多家俱乐部的追逐,即使能够说服球员本人,曼联想要买下他将面临激烈的竞争。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