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租6个月!昔日荷兰天王竟成本田圭佑替身

只租6个月!昔日荷兰天王竟成本田圭佑替身

斯内德(微博)加拉塔萨雷并不开心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根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消息,米兰将在冬窗开启后尝试租借荷兰中场斯内德,而红黑军团希望昔日的国米核心可以帮助球队解决本田离队(征战亚洲杯)期间的中场人手不足问题。

斯内德目前效力加拉塔萨雷,原本米兰没有计划引进这名荷兰国脚,不过在1月份,本田圭佑要代表国家队征战亚洲杯,考虑到日本中场在球队中的重要作用,米兰肯定要引进一名替身。不过《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米兰希望以租借的形式引进斯内德,但租借期只有短短的6个月,在米兰眼中,昔日荷兰天王并无其他存在价值。

目前斯内德同加拉塔萨雷的合同在2016年6月到期,虽然米兰的算盘不错,但是目前对斯内德有意的球队不在少数,有消息称,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就对斯内德非常感兴趣,因此,意大利两强将在冬季的转会市场掀起夺人大战。值得一提的是,斯内德曾经是国际米兰的中场核心,这位荷兰国脚能否来到圣西罗是一个疑问。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