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比曼联惨?范帅哭了 伤病11人竟媲美首发

谁比曼联惨?范帅哭了 伤病11人竟媲美首发

曼联(微博 数据) 的伤病阵容堪比豪门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在今天凌晨荷兰队和拉脱维亚的比赛后,传来了一个足以让范加尔和曼联俱乐部“脸都绿了”的消息:球队今夏引进的大将布林德,在比赛中出现受伤的情况,预计他将不得不休息4-6周的时间!

本就伤兵满营的曼联,在这个国家队比赛日之前的时候就已经损失了卡里克(微博)德赫亚,再加上今天受伤的布林德之后,其状况到底有多惨?《天空体育》就分析到,在布林德受伤之后,曼联如今正在养伤的人数已经达到10人之多。

红魔具体的10位伤号为:德赫亚,卡里克,布林德,罗霍,法尔考,菲尔琼斯,阿什利杨,埃文斯,林加德,拉斐尔。更有好事的媒体调侃到,这10人再加长期报废的安德森,基本能组成一套并不逊色于目前曼联能拿出的健康首发,可见曼联如今的状况到底有多惨。

谁比曼联惨?范帅哭了 伤病11人竟媲美首发

范加尔:谁敢比我惨?!

而曼联的健康组最强11人为:范佩西鲁尼,马塔(微博 数据)迪马利亚费莱尼埃雷拉,肖,麦克纳尔,斯莫林,瓦伦西亚以及林德高。可见,曼联的主力后防线这次是伤了个遍。这个周末,曼联就将迎战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不知道届时的范加尔能有什么好的办法。

(giott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