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前主席入狱服刑 曾为球队夺得第一座欧冠

巴萨前主席入狱服刑 曾为球队夺得第一座欧冠

努涅斯入狱服刑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在西班牙当地时间16日,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前主席努涅斯与他的儿子一起入狱服刑,这位83岁的老人将会度过两年零两个月的监狱生活。

前巴萨主席努涅斯在1978年当选为巴萨的主席,在任主席的20多年间为球队获得了大量的荣誉,其中7次夺得了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的冠军,并且为球队获得了历史上的第一座欧冠(微博 专题) 奖杯。努涅斯本是一名建筑商,他与儿子在公司运转中经常向当地的税务官员行贿,而行贿事件在2011年东窗事发,而努涅斯也被判处了6年的监禁。

经过多次的上诉,努涅斯的刑期缩减至26个月,但是他仍不死心,他的律师曾向政府申请赦免并且希望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当地的法院对其刑期暂缓进行,但是法官拒绝了这一要求。而努涅斯也在当地时间16日与他的儿子一起入狱服刑。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