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摩托艇多哈站青年赛 赦穆尔称冠吴昺辰退赛

F1摩托艇多哈站青年赛 赦穆尔称冠吴昺辰退赛

F1中国天荣队赛手吴昺辰驰骋多哈赛场

F1摩托艇多哈站青年赛 赦穆尔称冠吴昺辰退赛

大西洋队的迈克尔·赦穆尔横扫多哈赛场

北京时间11月15日18点52分,2014U.I.M. F1摩托艇世锦赛多哈大奖赛青年精英赛次日积分赛画上句号。大西洋队的德国籍赛手迈克尔·赦穆尔继续横扫多哈赛场勇拔头筹,曾在柳州站一鸣惊人的瑞典队小美女瑞格比·布瑞妮获得本场第二名,格拉斯F1摩托艇队的简·安德烈·兰茨尼斯排在第三位。2013赛季个人年度季军得主、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的吴昺辰在第18圈浮标处遭遇转弯障碍而不得不遗憾退赛。

这个周末,德国人一定过得很快乐。早前的计时赛上,主场迎战的卡塔尔队赛手哈立德·阿·库文瑞成功摘杆,却因为抢跑而遭遇一圈的惩罚。尽管赦穆尔在计时赛上失去首发的优势,但排在第二顺位的德国人依旧不让卡塔尔队好过,仅在第一圈结束以后便超越了库文瑞,早早确立了多哈霸主的地位。第13圈,狂鳄队的马泰斯·龙尼遭遇翻艇,比赛进入暂停阶段,短暂的黄旗并未给赦穆尔带来任何影响,重新出发的德国人最终以3秒92的优势收获个人在本赛季的第四场积分赛冠军。

本场第二名、瑞典队的16岁天才小美女瑞格比·布瑞妮在第9圈超越库文瑞,排名上升至第二位,紧随其后的兰茨尼斯再次超越库文瑞,跃升至第三名。一个月前在中国柳州大奖赛上惊艳了中国艇迷们的布瑞妮再次登上分站领奖台。卡塔尔队的库文瑞因抢跑被罚一圈,队友默罕默德·阿·奥拜德利的排名因此上升到本场第四。初出茅庐的诺帝卡队新人斯吉塔斯·米克斯排名第六。

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赛手吴昺辰在前十圈的比赛中发挥稳定。第2圈结束,小吴成功超越卡塔尔队的奥拜德利,一度紧咬第四名的兰茨尼斯,不料在第18圈浮标处遭遇转弯障碍而不得不遗憾退赛,最终获得多哈站第七名。

随着多哈大奖赛的落幕,本赛季只剩阿布扎比大奖赛(11月21日)及沙迦大奖赛(12月19日)最后两站的比赛。目前的年度赛手积分榜上,大西洋队的赫穆尔以95个总积分暂居榜首,第二座年度冠军似乎唾手可得;瑞典队美女布瑞妮共积得54个积分,格拉斯F1摩托艇队的兰茨尼斯以48分紧跟在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