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签葡超边锋获利好 本菲卡降价2800万可售

曼联签葡超边锋获利好 本菲卡降价2800万可售

盖坦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曼联收购阿根廷天才边锋尼古拉斯-盖坦的交易收获利好消息,本菲卡已经降低了对于这名球员的要价,只需2800万英镑,曼联就能收购在葡超联赛大放异彩的边锋。

盖坦出生于1988年2月,在阿根廷的博卡青年成名,2011年来到本菲卡队,无论是进球还是助攻,盖坦都游刃有余,尤其在2011-12赛季,他曾经在连续的11场葡超和欧冠(微博 专题) 赛事送出8次助攻,惊艳欧洲。曼联早就同这名26岁的中场球员有过绯闻,不过盖坦合同中的违约金高达3600万英镑,这一直让红魔有所犹豫。

不过来自《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称,本菲卡方面已经愿意降低盖坦的出售价格,如果对方可以出价2800万英镑,就能在冬季得到这名阿根廷边锋。之所以同意降价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这家葡超豪门目前的财政状况并不乐观,在意识到曼联对盖坦有兴趣后,他们希望通过套现阿根廷人来度过财政危机。

曼联在边锋位置囤积了阿什利-扬瓦伦西亚、贾努扎伊、迪马利亚和马塔(微博 数据)等多名球员,不过在冬季转会窗口,马塔可能离队,而有英国媒体指出,阿什利-扬和瓦伦西亚也有走人的可能性,因此,签下一名边锋还是非常有必要,而从能力来看,在欧洲已经打拼4个完整赛季的盖坦显然是一个不错选择。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