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失5天王迎新至尊上位!获誉三大师合体

[摘要]首次先发,伊斯科只用18分钟就斩获国家队生涯处子球征服所有人。精彩世界波,科克断球后皇马中场调整一步立刻起脚抽射,连反应时间都不留给对手门将。

西班牙失5天王迎新至尊上位!获誉三大师合体

伊斯科攻入世界波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本期西班牙队阵容严重不整,尤其中场,9年来首次五位世界级中场同时缺阵。但失之东隅收之桑榆,迎来国家队生涯首秀和首个进球的伊斯科,延续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巅峰状态,被公推为当场最佳,其搭档科克与布斯克茨也各有助攻进球入账。

西班牙正处革新换代期,新星上位意味着老臣退居幕后,《阿斯报》披露此役是2005年10月后,名震足坛的五大世界级中场首次集体倦勤,其中阿隆索与哈维(微博 数据) 已退出国家队,伊涅斯塔(数据) 、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小法则是有伤在身(至少官方理由是如此)。9年前对阵圣马力诺那支没五大中场的首发阵容,今日只剩卡西拉莫斯仍在服役。

正因三大王牌缺席,伊斯科此役迎来自己首次成年国家队首发,前4次出场都是以替补身份,上月欧预赛时他甚至还在皇马前辈塞拉德斯执教的西班牙U21效力。但皇马13连胜期间伊斯科出色表现有目共睹,本期重返国家队后立刻被媒体称为“最不需考虑的首发”。

首次先发,伊斯科只用18分钟就斩获国家队生涯处子球征服所有人。精彩世界波,科克断球后皇马中场调整一步立刻起脚抽射,连反应时间都不留给对手门将。伊斯科也成为国家队史上第3位进球的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当地球员,三人是皇马不同时代代表,“人民球员”华尼托入8球,现皇马助教耶罗有29球在手,两位前辈更是皇马曾经的领袖人物。

比赛地维尔瓦距伊斯科故乡马拉加并不远,同属安达卢西亚大区,现场球迷毫不吝啬将掌声献给这位本地国脚。伊斯科越踢越有感觉,马赛回旋,拉球突破,连续变向挑球过人,用《阿斯报》的话说这是“伊斯科超级个人秀”。科贝电台球评家帕科-冈萨雷斯赞不绝口:“伊斯科模板是伊涅斯塔+席尔瓦+卡索拉集合体,他无所不能”,小白盘带出众,席尔瓦直塞犀利,卡索拉是远射好手,此役皇马中场还真是这十八般兵器都拿了出来。

一个好汉三个帮,此役西班牙四大中场分属四家俱乐部,皇马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马竞加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倒也是罕见奇观。位置靠后的科克与布斯克茨,不仅调度分球稳定,进攻也有斩获,马竞中场收获国家队15战以来首次助攻,他与伊斯科一前一后宛如新版伊涅斯塔+哈维,难怪英伦媒体透露22岁的他已被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相中,巴萨要顺利签下意中人恐要费番工夫。

此役进球是布斯克茨74次为国出战中打入的第二球,且两球都是禁区外远射攻入。进攻与进球绝非巴萨后腰所长,故前70场国际比赛一球未进,蹊跷的是本赛季近4场比赛他却已两度破门。更了不得的是,本届欧洲杯预选赛暂无其他球员能打入两脚远射,布斯克茨成远射第一人,而他巴萨生涯一共也就进过一个远射,倒也让人啧啧称奇。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