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西班牙3-0大胜 伊斯科破门佩德罗建功

欧预赛-西班牙3-0大胜 伊斯科破门佩德罗建功

西班牙3球完胜白俄罗斯(微博)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今日凌晨3:45,欧洲杯预选赛第4轮中,西班牙主场3-0轻取白俄罗斯,欧预赛主场14连胜创队史纪录。伊斯科布斯克茨分别远射破门,佩德罗锁定胜局并射中门柱。

比赛焦点

西班牙获得欧洲杯预选赛主场14连胜,创造队史最佳成绩,各项赛事主场34战32胜2平保持不败。同时斗牛士军团对垒前苏联球队已保持33场不败,28胜5平,其中最近17战保持全胜。博斯克(微博)率队95战获75胜,79%的胜率为队史第一。

西班牙队9年来首次缺少五位世界级中场,哈维(微博 数据) 阿隆索、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法布雷加斯与伊涅斯塔(数据) 齐缺阵。伊斯科首次国家队首发就打入处子球,他也是华尼托和耶罗之后第三位替国家队进球的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人,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全场表现惊艳。

布斯克茨74次为西班牙队出战攻入第二球,其中前70战颗粒无收,但最近4场已攻入两球,而且都是远射破门,他也是本届欧洲杯预选赛首位打入两记远射的球员,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生涯中布斯克茨一共才打入过一个远射进球。

佩德罗攻入国家队生涯第16球,此球也是他第6次左脚射门得分,对垒白俄罗斯一共射入4球,这也是他国际赛场进球最多的对手。佩德罗本赛季在西班牙队已两度欧预赛破门,230分钟攻入两球,而在巴萨出战683分钟才打入一球。

卡西利亚斯获得国家队生涯第115场胜利,其中欧洲杯预选赛与决赛圈正赛一共获胜32场,超过31胜的法国名将图拉姆排历史第一。

精彩回放

第18分钟,科克禁区前断球横敲,伊斯科横拨后起右脚远射,皮球直钻球门左上角,1-0。第19分钟,胡安弗兰右翼传中受阻,布斯克茨禁区前大力低射,皮球略微变向后飞入球门右下角,2-0。

第55分钟,胡安弗兰右翼与队友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右肋回敲,佩德罗左脚抽射球门上角入网,3-0。第88分钟,布鲁诺直塞,佩德罗禁区右侧转身抽射击中远端立柱。

数据统计

西班牙
项目
白俄罗斯
3
比分
0
9
射门次数
9
4
射正次数
1
2
角球
5
5
犯规
10
1
越位
0
71%
控球率
29%
1
黄牌
2
0
红牌
0

阵容不整的西班牙,全场控球率依然达到71%,不过射门9次只是与对手堪堪打成平手,当然斗牛士们4次射门中目标就打入3球,效率远超对手,但白俄罗斯也获得了5次角球,还优于主队。

媒体评论

《马卡报》:“伊斯科支配新西班牙,马拉加人带领红军获得胜利,佩德罗打入第三球而且表现不错。”

《阿斯报》:“伊斯科宣布自己在国家队拥有未来,皇马中场打出一场超级个人秀,攻入一粒超级进球,卡列洪与莫拉塔也完成国家队首演。”

《世界报》:“伊斯科又一场大师级的表演,让西班牙队忘记过去的不快,布斯克茨与佩德罗同样进球,帮助红军获得2016年欧预赛中的第三场胜利。”

赛后声音

博斯克:“球队表现不错,整场比赛我们都占据统治性优势,所以球队的表现应该让人满意。两个远射进球?远射多也能增强我们的进攻手段并提升士气。下一场我们的欧预赛要到明年3月对阵乌克兰,现在我们将关注和德国一战,每个人都可能出场。新人获得首秀机会,是因为他们的水平达到了其他队友的级别。”

出场阵容

西班牙(4-4-2):卡西利亚斯;胡安弗兰,皮克(微博 数据)拉莫斯,阿尔瓦;卡索拉(67’卡列洪),布斯克茨(46’布鲁诺),科克,伊斯科(80’莫拉塔);佩德罗,帕科-阿尔卡塞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