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甲级联赛北京大胜浙江 余泱漪赢焦点战

晨报台州专电(特派记者 李昕)“映美杯”2014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台州站昨日打响,在一场两届世青赛奥赛冠军交锋的焦点战中,北奥北京队余泱漪击败浙江队卢尚磊。北京队以4.5比0.5大胜浙江队。

上届世青赛余泱漪摘得中国男子国象首个个人单项冠军,创造历史。今年,卢尚磊延续辉煌,帮助中国队成功卫冕。此番,两人相遇定要分出高下,余泱漪赛前备战十分重视,特别准备了对手的开局,选择了一个他平时并不熟悉的变化:西西里防御纳道尔夫变例。此举颇见成效,余泱漪开局便占据主动,很快掌控局势,虽然下半盘比赛卢尚磊奋力反击,依旧无济于事,最后余泱漪取胜。赛后,余泱漪认为卢尚磊夺冠后有所进步,近期也呈现比较顺手的状态,“奥赛夺冠肯定令他的信心有很大增强,他状态也很好,和我当时夺冠后状态很类似。”其他三盘比赛里,王皓(微博 博客) 赵雪、王珏分别战胜对手,修德顺与丁立人握手言和,北京队场分22分,继续位居积分榜第五。

在一场榜首之争中,上海与江苏握手言和。16轮比赛过后,江苏队场分26分,继续高居榜首。天津队和上海队场分同积25分,天津队局分稍高,升至积分榜第二位,上海队退居第三。重庆队场分23分,排名第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