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花撩射改变人生!意甲双雄抢热刺3000万先生

插花撩射改变人生!意甲双雄抢热刺3000万先生

拉梅拉受到青睐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阿根廷球员拉梅拉在去年夏天加盟热刺(微博 数据) ,当时他的转会费高达3000万欧元,可是这名天赋十足的球员却在白鹿巷迷失了自己,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拿出与身价相符的表现。不过在新赛季,随着拉梅拉的一脚插花破门震撼欧洲,拉梅拉在热刺的表现急速提升,而根据《talksport》消息,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两强都有意带他重返意甲(微博 专题)

拉梅拉出道于阿根廷传统豪门河床,2011年夏天他以1500万欧元加盟意甲的罗马队,随即迅速确立了主力位置,在加盟热刺之前的2012-13赛季,拉梅拉打入15粒进球,正是这种出色的发挥让他得到了热刺的青睐,他的转会费高达3000万欧元,一时间被认为是热刺崛起的希望。

然而上个赛季,拉梅拉的发挥让人大失所望,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他仅仅获得了9次出场机会,没有打入1个进球,拉梅拉本人也被很多球迷扣上了水货的帽子。新赛季,拉梅拉在热刺终于打上了主力,而真正让他声名大噪的是在本赛季的欧联杯小组赛上,在对阵埃斯特拉斯的比赛中,他的左脚插花撩射技惊四座,英媒惊呼这个进球预定了年度最佳。

拉梅拉的这个破门被欧洲多家主流媒体报道,而这似乎也激活了这名阿根廷球星,新赛季的各项赛事,这名球星已经打入3球,助攻5次,表现较上个赛季大幅提升。而来自《talksport》的消息称,拉梅拉目前的发挥引起了意甲球队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的注意,两家球会都有意在1月份引进这名阿根廷中场。

《足球市场》透露,鉴于拉梅拉目前的身价仍然不低,两支意甲球队希望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完成交易,不过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很难放走这名阿根廷中场,毕竟伦敦球队目前的战绩也非常一般,放走主将的做法并不明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