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前瞻:纽约欲结束六连败 波什PK米尔萨普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NBA将有十场比赛开战,六连败的掘金将客场挑战步行者,同样六连败的尼克斯将在主场迎战爵士魔术主场迎战雄鹿热火奔赴亚特兰大对阵老鹰,青年军森林狼和鹈鹕狭路相逢,活塞挑战雷霆太阳则迎战“客场虫”黄蜂,以下为前瞻汇总——

步行者VS掘金:8点

两支球队近况都不太妙,步行者不久前刚刚结束六连败,上一场他们以81-75战胜热火,虽然投篮命中率只有赛季新低的37.5%,但篮板球数以53-28完胜,尤其是进攻篮板以16-6领先。此役乔治-希尔大卫-韦斯特和CJ-沃特森仍旧无法登场,而斯塔基和CJ-迈尔斯接近复出。此役他们想要在主场延续胜利,仍需以来希伯特的发挥,上一场“黑姚明”拿下16分15篮板。

掘金自从揭幕战战胜活塞后,一路低迷已遭遇六连败,上一场即便劳森复出,他们仍以113-130完败开拓者,而且上半场就以50-84落后,成自1990年11月10日以来NBA半场失分最多球队。掘金本赛季场均失分111.1分,排在联盟第29位,防守能力真不敢恭维。

在双方近10场交手中,掘金8胜2负占据绝对主动,此役掘金誓要结束六连败,同时避免客场四连败,否则他们就将继2005-06赛季以来首次遭受客场四连败。

魔术VS雄鹿:8点

雄鹿此前接连击败了灰熊和雷霆,取得近两个赛季以来的首次连胜,同时胜利也达到了50%。目前球队士气正盛,力争要取得三连胜,要知道上一次雄鹿取得三连胜还要追溯到2013年3月份。

魔术这边刚刚结束了三连客,三连客期间战绩1胜2负并不理想。上一场他们从纽约带走胜利,富尼耶发挥出色贡献生涯新高的28分,今夏他从掘金来到魔术,状态正盛。雄鹿替补球员场均得分位居联盟之首,场均能拿到46.4分,魔术这边则只有26.1分。

值得一提的是,自上赛季至今,雄鹿保持着联盟第二差的客场战绩(6胜39负),而且他们客场对阵魔术已经16连败了。此役作客奥兰多,他们能否终止尴尬纪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老鹰VS热火:8点30分

老鹰开局取得1胜3负的战绩后,对防守进行了调整,连克尼克斯(2次)和爵士取得三连胜,目前状态正佳,米尔萨普上一战对阵老东家毫不手软,贡献30分17篮板超强表现,而过去两次比赛他总共也砍下了49分,要知道前五场比赛,他场均只有13.4分,命中率也只有38.7%。值得一提的是,老鹰目前阵容齐整,霍福德复出后状态稳定,场均能贡献13.1分和7.1篮板。

热火失去詹姆斯之后并没有沉沦,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的表现令人称道,“闪电侠”过去四次比赛场均能贡献22.5分和7.0次助攻,而波什更是做回龙王,重新打出了猛龙时期的数据,场均能贡献21.8分和9.3个篮板。双方上赛季四场交锋中,各胜两场平分秋色,而在本赛季季前赛比赛中,老鹰曾以109-103击败热火。此役米尔萨普和波什的正面PK极具看点。

尼克斯VS爵士:8点30分

尼克斯境遇糟糕至极,拥有安东尼的他们目前已遭遇六连败,本赛季至今还从未单场得分超过100分,场均得分为91.6分,排在联盟倒数第一,攻击力之差可见一斑。主教练费舍尔甚至无奈的表示,球员们都不明白如何取得胜利。六连败期间,尼克斯全队命中率为42.6%,而安东尼除了17投10中拿到27分的比赛外,其余五场命中率只有33.9%。而在防守方面,尼克斯对于三分球防守极差,对手场均三分命中率可达到42.3%,为联盟之最。此外,犯规麻烦也是尼克斯的一大问题,安东尼常常会在第四节因犯规困扰坐在场下,而香伯特过去三场比赛总共迟到了17次犯规。

爵士在麦迪逊花园球馆的战绩并不理想,过去十场比赛输掉了九场,对阵尼克斯也已经遭遇了六连败。安东尼在上赛季与爵士的两场交手时,场均能贡献31.5分,命中率高达55.3%。因此明天是尼克斯结束连败的最佳时机。

鹈鹕VS森林狼:9点

鹈鹕本赛季开局打的不错,此前曾绝杀马刺,又在主场力克湖人,目前取得4胜3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七。他们之所以能如此出色,最主要的原因在于安东尼-戴维斯,“浓眉哥”已成长为联盟最顶尖的大前锋之一,前七场比赛场均能轰下24.9分、12.9个篮板、4.4次盖帽和2.3次抢断,本赛季至今,浓眉哥已有三场比赛贡献25分以上+11篮板以下+6盖帽以上的数据,如明天他能够再轰下这样的数据,它将成为自1999-2000赛季以来,首位单赛季四次贡献25分11篮板6盖帽以上数据的球员。阿隆佐-莫宁曾单赛季完成6次这样的壮举,“大鲨鱼”奥尼尔(微博)也有5次。

森林狼则是一支青年军,拥有两大状元安德鲁-维金斯和安东尼-本内特,这两人目前仍还在适应中,前者前七场比赛场均能贡献10分和3.1个篮板,后者在有限的时间内能得到5.5分。森林狼过去11次做客新奥尔良,输掉了其中的8场,而本赛季只要对手得分在100分以上,森林狼战绩为0胜5负,而鹈鹕本赛季前七战中,有六场比赛得分在100分以上。此役,森林狼恐在新奥尔良遭遇连败。

雷霆VS活塞:9点

杜兰特和韦少因伤缺阵的影响是巨大的,两人上赛季场均能够合砍53.8分,因此雷霆进攻火力受到了很大影响,本赛季前八场比赛场均只能得到90.3分,好在上一场雷吉-杰克逊和莫罗的出色发挥,帮助雷霆从波士顿带走了一场胜利,暂时缓解了球队的危机。雷吉-杰克逊目前是雷霆的主攻点,本赛季出战的六场比赛中,他场均能贡献22.8分和7.5次助攻,雷霆想要取胜,就必须以来雷吉的发挥。

活塞本赛季更换了主教练,大范甘迪入主并没给球队带来太多变化,目前他们已遭遇三连败,客场更是四战全败。而过去六次做客俄克拉荷马,活塞未尝一胜。过去十场和雷霆的交手,活塞也保持完败。明天面对缺少主将的雷霆,活塞能终止尴尬纪录吗?

太阳VS黄蜂:10点

黄蜂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球队,本赛季至今客场4战全败,主场则3胜1负。此前更是刚刚送给湖人赛季首胜,兰斯-史蒂芬森此前虽上演绝杀,但他来到黄蜂之后的表现却难尽如人意,场均8.8分远低于上赛季,不过10.9个篮板和5次助攻还算尚可。艾尔-杰弗森则是黄蜂的核心进攻点,本赛季至今场均能贡献22.6分和6.8个篮板,明日面对不太强硬的太阳内线,杰弗森有望上演高光时刻。

太阳在续约布莱德索,引进以赛亚-托马斯之后,组成了震慑联盟的“三后场组合”,托马斯担任第六人场均能贡献全队最高的17.4分,外加4.1次助攻,两项数据均优于首发出战的德拉季奇

在双方近10场的交手中,太阳6胜4负稍占主动,而且太阳主场面对黄蜂已取得三连胜。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