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微博为俄勒冈拉票 网友:你要跑到2019?

[摘要]刘翔更新了其腾讯微博,里面写到“我很喜欢这个地方! #投票#2019#俄勒冈州”(I like the place so much! )疑似为正在申请举办2019年田径世锦赛的美国俄勒冈州拉票。

刘翔微博为俄勒冈拉票 网友:你要跑到2019?

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微博截图

刘翔携新婚妻子首度公开亮相截图

刘翔携新婚妻子首度公开亮相

2'8''

143403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刘翔更新了其腾讯微博,里面写到“我很喜欢这个地方! #投票#2019#俄勒冈州”(I like the place so much! #VoteTrackTown#2019#Oregon)疑似为正在申请举办2019年田径世锦赛的美国俄勒冈州拉票。

2014年4月16日,国际田联公布了2017-2019年国际田联世界田径几大赛事的候选城市名单,2019年田径世锦赛的竞争尤为激烈,卡塔尔的多哈、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和美国的尤金将展开激烈的竞争,今年11月国际田联将在摩纳哥宣布最终的竞选结果。 而位于美国俄勒冈州的尤金是美国的田径之乡,那里不论地势还是气候都很适合田径径赛运动员出成绩,美国的很多田径比赛都在那里举行。

网友们看到村长发微博后不忘调侃村长,“村长英文很赞嘛”,“加油 希望再在赛场看到你的风采”,更有表示“村长,你这是要跑到2019年的节奏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