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巴萨主席密会门德斯购C罗 开价10亿仍被拒

前巴萨主席密会门德斯购C罗 开价10亿仍被拒

拉波尔塔有望重回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今天的西班牙《阿斯报》曝出猛料,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和著名经纪人大鳄门德斯在马德里的一家餐厅进行了秘密会面,让人瞠目结舌的是,拉波尔塔居然准备挖角C罗(微博 数据) ,不过门德斯果断的拒绝了对方的这个提议。

拉波尔塔刚刚摆脱了官司的困扰,这名前巴萨主席最近也是风头正劲,频频见诸西班牙的报端。在接受采访时,拉波尔塔暗示很可能参加2016年的巴萨主席选举,这意味着这位足坛大佬有可能重返巴萨主席的位子,而他准备将巴托梅乌拉下马,为此拉波尔塔已经在发起舆论攻势,嘲讽对方“脸皮够厚”。

拉波尔塔虽然在足坛积累了足够多的人脉,而他的能力也被不少媒体所看好,不过想要重返巴萨主席的位子并非一件简单的事情,其中,拿出什么样的竞选筹码是一大关键。2000年,弗洛伦蒂诺当选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席,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老佛爷许诺带来菲戈,而如今14年过去了,拉波尔塔希望用同样的手段竞选主席。

《阿斯报》透露,西班牙当地时间昨天晚上,拉波尔塔在马德里的一家餐厅同葡萄牙经纪人门德斯进行了一次会晤。虽然两人早有交情,但是这样的会面还是让人浮想联翩,《阿斯报》爆料,拉波尔塔同门德斯谈判的是C罗的转会问题,他的算盘是用运作CR7转会巴萨当做竞选筹码。

众所周知,门德斯早就确认C罗合同中的违约金是10亿欧元,在皇马不可能送C罗加盟巴萨的大背景下,拉波尔塔想要完成葡萄牙球星的转会只能通过触发违约金条款的方式,也就是说,拉波尔塔希望以10亿欧元的转会费挖走C罗。

虽然10亿欧元不是一笔小数目,也足以让门德斯获得不菲的佣金,但是《阿斯报》确认,门德斯果断拒绝了对方的提议,他的回答是:这是不可能的。

巴萨主席选举将在2016年“开战”,目前有三人是热门候选,分别是拉波尔塔、巴托梅乌以及贝内迪托。根据一家调查公司的民意显示,拉波尔塔目前的支持率达到了33.8%,贝内迪托的支持率是23.9%,而巴托梅乌仅仅获得了17.9%的支持率。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巴萨C罗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