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坑爹OR被爹坑?因父亲被迫离开皇马

西甲体坛周报 [微博] 张力2014-11-14 09:42
0

厄齐尔坑爹OR被爹坑?因父亲被迫离开皇马

厄齐尔和其父亲

记者张力(微博)报道

由于还在养伤,厄齐尔本月回到国家队的任务只是接过银质月桂叶勋章,并参加德国队夺冠纪录片《球队》首映式。厄齐尔并没有在11月11日当天便离开柏林,他于次日又在首都接过了劳伦斯荣誉奖,以表彰他在巴西世界杯期间从事的公益活动。厄齐尔将世界杯奖金30万欧元全部捐献出去,帮助23名巴西儿童完成手术,其中大部分都是兔唇患者。不过这些正能量的消息之外,厄齐尔这些天最大的新闻,无疑是和父亲的一场官司。

这场官司在10月6日实现庭外和解,法庭在11月11日(本周二)正式确认此事。德国媒体最近披露了这场官司的细节,原因是老厄齐尔要求儿子的经纪团队支付广告赞助合同佣金63万欧元,他以前曾经给儿子当过经纪人。但是厄齐尔的团队非但不同意,还反过来要求穆斯塔法归还100万欧元贷款,以及一辆公务用车。

穆斯塔法于2008年取代了伊朗经纪人法泽里,负责打理儿子的经纪事务,并且还给厄齐尔找到了埃特尔担任其媒体顾问,努力修复儿子和媒体的关系——当初法泽里对德国媒体采访厄齐尔的请求,总是不理不睬。穆斯塔法还在担任儿子经纪人期间,谈妥了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转会以及和某运动品牌总价2500万欧元的赞助合同。

但是2013年10月,也就是厄齐尔加盟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之后,厄齐尔父子突然反目,厄齐尔转而聘用哥哥穆特鲁担任经纪人。厄齐尔去年曾意味深长地表示:“转会阿森纳将成为我职业生涯一次重要转变,来到伦敦后,我的生活状况及工作环境都将发生根本改变。”《世界报》透露,其实在厄齐尔与阿森纳以及赞助商谈判时,父子两人就已经出现问题,老厄齐尔的健康状况因此也受到影响。

据传,厄齐尔本人其实并不希望离开皇马,但是由于父亲的贪婪,被迫加盟阿森纳,收获税后800万欧年薪的同时也收到了不菲的签字费,其父自然也在其中获利颇丰。但是这就苦了德国中场,在阿森纳的一年多时间多次遭受伤病困扰,并且似乎不适应伦敦阴冷的天气状态遗落千丈。德媒表示,厄齐尔无时无刻不在思念着马德里,思念着皇马。

厄齐尔父子是如何谈妥的和解条件,目前还不得而知。厄齐尔团队已经准备向杜塞尔多夫州法院发信,指责在已经和解的情况下,还将这件事披露给媒体。穆斯塔法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的时候不愿意透露细节,“一切没那么严重,即便是气氛最好的家庭里也会有不同意见,但我们已经达成协议。”对于外人,老厄齐尔可就没那么客气,他指责已经和厄齐尔分手的前女友曼迪从中作梗,严重影响了父子之间的关系。

对于父亲的发难,厄齐尔站在前女友一边,“曼迪没有任何责任,她和这件事完全没有关系。”自从穆斯塔法和妻子分开后,他的3个孩子就和他关系疏远,厄齐尔父子如今只是通过短信联系。对此德国队领队比埃霍夫表示:“梅苏特和父亲之间存在问题,我们早就已经知道。但是梅苏特总能将个人事情放到一边,从来不会和我们谈论此事。”

其实过去很多年,穆斯塔法一直是厄齐尔成长道路上非常重要的一个人。当初并不是每个人都看好厄齐尔的职业未来,但穆斯塔法一直对于儿子的足球天赋深信不疑,相信他可以在这条道路上走很远,对他始终全力支持。厄齐尔效力的第一支球队,也正是当年穆斯塔法的母队。

目前看来,厄齐尔和父亲分道扬镳后发展也并不顺利,无论是在阿森纳还是国家队都是如此,即便是今夏跟随德国队世界杯夺冠,厄齐尔的表现也并不能让人信服。如今厄齐尔还需要为复出努力,他大概还需要7周时间才能回到赛场。英国媒体都在猜测,阿森纳很可能在冬歇期引进前场球员,这对于厄齐尔来说意味着更加激烈的竞争。厄齐尔一家的故事成为闹剧,的确让人唏嘘不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