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征服魔鬼主场 卫冕冠军没做到的他们做到

这是一个值得铭记的夜晚!11月12日晚,在浙江广厦那座连北京金隅都没能攻克的主场,吉林东北虎在一度落后20分的情况下,凭借最后一节近乎疯狂的3分雨,单节打出一波38比20,上演奇迹逆转,以105比104击败浙江广厦。张彪在最后时刻的绝杀上篮,也终结了对手浙江广厦本赛季开赛以来的不败势头。

琼斯依旧无可阻挡,个人拿下42分4个篮板10个助攻,并在最后时刻助攻张彪上演绝杀,拿到工作签证得以登场的马丹利本场比赛三分球12投8中,其中第四节命中5记三分,全场砍下24分6个篮板,小将崔晋铭11分,鲍勒斯12分10个篮板,李安6分,钟诚(微博)5分,张彪虽然只拿到3分,但却命中关键上篮,帮助球队绝杀对手。

此役过后,东北虎在本赛季前五轮比赛中3胜2负,本周五,结束客场之旅的虎将们将回到长春,迎战来访的卫冕冠军北京金隅男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