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欧最火新星引豪门追逐 挪威梅西:想去德甲

[摘要]德甲球队也面临着其他欧洲豪门的竞争,上周皇马甚至不惜用私人飞机将马丁-奥德加德带到马德里,详细介绍了俱乐部给年轻球员提供的训练场地和基地环境。

全欧最火新星引豪门追逐 挪威梅西:想去德甲

各大豪门追逐挪威梅西——奥德加德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谁是欧洲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球员?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会给出梅西或者C罗这个答案,但这两人代表的是现在,有着挪威梅西之称的马丁-奥德加德已经引发了欧陆众多豪门的疯狂追逐,98年出生仅16岁的他潜力无限。

日前,马丁-奥德加德和他的父亲接受了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的专访,他透露对德甲联赛比较欣赏,已经造访过了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而这两家俱乐部也都确认希望能够得到奥德加德。

马丁-奥德加德出生于1998年12月17日,上个月欧预赛挪威2-1击败保加利亚的比赛中,他替补出场以15岁零300天成为欧洲杯预选赛中最年轻的出场球员,同时也是挪威超级联赛最年轻出场纪录保持者。

马丁-奥德加德引发了德甲霸主拜仁、西甲两大豪门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以及英超利物浦、曼联、法甲摩纳哥等俱乐部的兴趣,他的父亲透露:“奥德加德的每场比赛都会吸引20到30个球探坐在看台上观看,从五月份以来,只有两天没有接到其他球队或者球探的邀请。”

对于自己引发欧陆众多豪门的追逐,马丁-奥德加德感觉有些不太真实:“当然,能够为这些俱乐部踢球是我的梦想,这太酷了,但这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对于德甲球队的邀请,马丁-奥德加德表示:“是的,是有一些德甲球队对我有兴趣,包括拜仁、多特蒙德和斯图加特。”

去年冬天,马丁-奥德加德应邀参观了拜仁俱乐部,并且和拜仁U16队训练了三天,他的父亲和拜仁青训教练塔纳特进行了交流。塔纳特表示:“马丁-奥德加德的表现已经证实了我们的评估,他是一个伟大的天才,任何一个在同年龄段有如此天赋的球员,拜仁对他感兴趣都很正常。”

马丁-奥德加德随后还前往斯图加特和该俱乐部青年队训练了几天,今天春天也拜访了多特蒙德,他们一起在多特蒙德主场看来比赛。马丁-奥德加德的父亲说:“克洛普甚至和我交谈过,他向我介绍了这家俱乐部,并且告诉我可以为马丁-奥德加德提供什么样的发展前景。”多特蒙德主管佐尔克表示:“他是全欧洲年轻球员中的最大的天才,我们的工作就是吸引这样的球员加盟。”

德甲球队也面临着其他欧洲豪门的竞争,上周皇马甚至不惜用私人飞机将马丁-奥德加德带到马德里,详细介绍了俱乐部给年轻球员提供的训练场地和基地环境。据悉皇马不想错过这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上宝石,他们已经连续对马丁-奥德加德观察了三年,认可他的天赋,就像当年对内马尔的兴趣一样。

当然,还有巴萨、曼联、利物浦等球队也对马丁-奥德加德兴趣十足,那么他究竟该如何选择?马丁-奥德加德的父亲说:“现在我们还不会考虑钱的事情,我们只关心未来的俱乐部能够给马丁-奥德加德提供什么样的发展计划和前景,如果能够做到这一点,那么其他事情都好谈。”

马丁-奥德加德本人到是对德甲很欣赏:“那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联赛,去那里踢球是有可能的。”据悉马丁-奥德加德已经准备学德语,他自己最欣赏的俱乐部是拜仁,“拜仁曾赢得过欧冠,我觉得他们是目前欧洲最强的球队。他们拥有很多优秀球员,能够踢出让人赏心悦目的足球,这一切都吸引了我。”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