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社会官方宣布莫耶斯上任 年薪创队史新高

皇家社会官方宣布莫耶斯上任 年薪创队史新高

莫耶斯再就业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西甲(微博 专题) 皇家社会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莫耶斯出任球队新任主教练,该队和前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签约至2016年6月30日。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莫耶斯的年薪为200万欧元,是皇家社会队史上年薪最高的主帅。

莫耶斯1963年4月25日出生于苏格兰,球员时代效力过凯尔特人、剑桥联、布里斯托城、普雷斯顿等队,后在普雷斯顿俱乐部结束其球员生涯并且成为该队主教练。从1998年起,莫耶斯执教场次超过500场,经验丰富,其中担任埃弗顿主帅长达11年,帮助球队从保级线上带到积分榜中上游,并四次打进欧战,个人三度被评为英格兰(微博)足球联赛教练协会年度最佳主教练。

2013年7月1日,莫耶斯在弗格森的推荐下正式出任曼联主教练,合同期为六年。然而在2014年4月22日,曼联0比2不敌埃弗顿确定无缘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后,曼联官方宣布莫耶斯下课。赋闲在家的莫耶斯前不久表示准备复出,皇家社会向他伸出橄榄枝,双方很快就执教合同达成协议。

皇家社会上赛季获得了欧冠资格,本赛季却战绩糟糕,前任主帅阿拉萨特在联赛10轮仅胜1场后黯然下课。或许是换帅效应,皇家社会上轮联赛2-1击败了西甲卫冕冠军马竞,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5。

皇家社会有聘请英国籍主教练的传统,2007年球队还处西乙时聘请了前威尔士国脚克里斯-科尔曼,威尔士老帅约翰-托沙克也曾经在1985-89、1991-94以及2001-02三度执掌该队教鞭。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莫耶斯的年薪为200万欧元,是皇家社会队史上年薪最高的主帅。莫耶斯很可能邀请苏格兰老乡加里-麦卡利斯特担任自己的副手。接下来两周时间为国际足联国家队比赛日,莫耶斯正好可以用来熟悉球队并灌输自己的技战术思路,力争带队保级。(一笑)

皇家社会官方宣布莫耶斯上任 年薪创队史新高

联赛11轮战罢,皇家社会只赢了两场球,一场是对阵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一场则是对阵马竞——作为唯一一支同时战胜了上赛季欧冠冠军和西甲冠军的球队,皇家社会显然应该改名为皇家黑社会。

莫耶斯上赛季在曼联则早已被黑出翔,于是,黑色的莫耶斯执教黑社会,实乃天作之合。(黑糖)

莫耶斯  梦的终结截图

莫耶斯 梦的终结

2'33''

608

北京电视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