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不解张稀哲无缘国足 他就是我的梅西

当记者如约采访曼萨诺时,国安队10号张稀哲(微博 数据)因为其他事宜也来到了俱乐部,见到曼萨诺后主动上前打招呼。张稀哲离开之后,曼萨诺主动与记者谈起了这位爱将,

“张稀哲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共进了6个球、助攻12次,在国安队的50个进球中,接近三分之一的进球都和张稀哲有关。”曼萨诺说道,“这样重要的一名球员,连国家队名单都无法进入,我真的是有些无法理解。但是,我现在可以告诉你,张稀哲在我的心目中的地位,他之于国安队、之于我,就像是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那样重要!而且,我认为他其实更应该司职攻击型中场的那个位置,也就是中锋身后的那个位置。如果我们现在队中没有巴塔拉,那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将张稀哲安排在这个攻击型中场的位置上!

“但是,我之所以现在不得不把张稀哲安排到左边的那个位置上,完全是因为有巴塔拉这样的球员。在攻击型中场的位置上,巴塔拉可以发挥出10分的水平,张稀哲也能够发挥出10分的水平,但我不能同时将这两人都安排在这个位置上。可是,当张稀哲被安排在左边的那个位置上时,只能发挥出7分的水平;而巴塔拉如果到左边的那个位置上,则只能发挥出4分、5分的水平。所以,我没有办法,就只能把张稀哲继续安排在左边的那个位置。在巴塔拉受伤之后,我们又来了埃尔顿。同样,埃尔顿也不会打左边那个位置,所以我只能继续委屈张稀哲依然在左边,而让埃尔顿打到中路。但是,这丝毫不会影响张稀哲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所以,他在我的阵容里是一个不可或缺的人选!”

“从另一个角度而言,大家都知道,中国队之所以能够参加明年1月份的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张稀哲立下了汗马功劳。如果不是他在关键时刻罚进的那粒点球,中国队恐怕也就没有资格参加明年的亚洲杯赛了。国家队的主教练应该带上他!这意味着国家队没有忘记为球队做出过重要贡献的球员。我知道,每一个教练都会有自己的技战术指导思想和具体的技战术要求,但在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为国家队做出过贡献的球员。在主力阵容中,教练有自己的想法,可以在主力阵容中没有他的位置。但是,23人中,还是应该有他一席之地。在我们欧洲,国家队一般都是这样来处理的。而现在的实际情况是,张稀哲连名单都进不去。所以,我就不是很理解了。当然,我不是在抱怨什么,而且,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主张,做出任何选择肯定有他自己的想法和道理,我只是在说说我自己的看法而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