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10人马竞1-2不敌皇家社会 曼朱基奇破门

西甲-10人马竞1-2不敌皇家社会 曼朱基奇破门

马竞客场遭皇家社会绝杀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4点,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11轮,10人马竞做客1-2不敌皇家社会,各项赛事5连胜终结,曼朱基奇破门,西奎埃拉被红牌罚下。

比赛焦点

马竞5连胜终结:做客1-2被皇家社会逆转击败,马竞各项赛事5连胜终结,积分榜上,马竞以23分继续排在联赛第4位。落后榜首的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4分。

皇家社会近9轮首胜:炒掉主帅阿尔萨特,群龙无首的皇家社会反而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他们在主场2-1逆转击败了卫冕冠军马竞。这是皇家社会近9轮比赛的首胜。

曼朱基奇赛季第8球:开场仅10分钟,曼朱基奇就为马竞破门,这是马竞神锋本赛季第8球,其中联赛第5球,克罗地亚人状态保持的很好。

格列兹曼出战旧主:在第85分钟,格列兹曼替补出战,重新踏上了自己熟悉的阿诺埃塔球场。作为皇家社会青训培养的优秀球员,格列兹曼在这支球队呆了10年,为一线队出战201场比赛,打进了52个球。

红黄牌满天飞:这场比赛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红黄牌大战,全场比赛出现了9张黄牌和1张红牌,其中马竞就拿到了7张黄牌,西奎埃拉还被红牌罚下。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胡安弗兰分球,劳尔-加西亚右翼45度角斜传禁区,曼朱基奇门前包抄到位推射破门,1-0!

第15分钟,哈维-普列托分球,卡洛斯-贝拉禁区前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在门前弹地飞入大门左下角,比分变成了1-1!

第35分钟,米兰达回传出现低级失误,阿吉雷切单刀突进晃过出击到禁区外的莫亚推射空门,戈丁及时回防到门线上解围!

第51分钟,西奎埃拉背后铲翻卡洛斯-贝拉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劳尔-加西亚抗议判罚也领到黄牌,马竞只剩10人作战。

第82分钟,萨尔杜亚左路斜传禁区,阿吉雷切中路漂亮的甩头攻门得手,2-1!

数据分析

皇家社会
项目
马竞
2
比分
1
11
射门次数
4
5
射正次数
2
2
角球
1
404
传球数
336
54%
控球率
46%
0
越位
1
17
犯规
17
0
红牌
1
2
黄牌
7
9
抢断
23

全场比赛来看,主场作战的皇家社会射门11比4领先,射正则是5比2,皇家社会比马竞踢的更为主动,创造出的机会也更多。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一共出现了9张黄牌和1张红牌,犯规也多达34次。

赛后声音

卡洛斯-贝拉(皇家社会前锋):“这场胜利给了我们很大的激励,我们希望能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那个疑似点球?戈丁确实在禁区内踢到我了,我认为应该是一个点球。”

媒体评论

《马卡报》:“皇家社会终于强势归来,他们在主场击败了10人马竞。曼朱基奇尽管为马竞先拔头筹,但凭借卡洛斯-贝拉和阿吉雷切的进球,皇家社会在主场全取3分。”

《阿斯报》:“皇家社会在主场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卡洛斯-贝拉的表现非常抢眼,他们用一场胜利献礼即将到来的新帅。”

球员评分

曼朱基奇(7分):打进1球帮助马竞领先,但也在下半场错失绝佳机会。

卡洛斯-贝拉(8分):进攻中极具威胁,打入一记漂亮的远射帮助皇家社会扳平比分。

阿吉雷切(7.5分):打入关键的逆转进球,帮助皇家社会拿到关键3分。

出场阵容

皇家社会(4231):

门将:13-苏比卡莱

后卫:2-卡洛斯-马丁内斯、3-米克尔-冈萨雷斯、6-伊尼戈-马丁内斯、19-博奇切(20-萨尔杜亚56')

后腰:8-格拉内罗、5-贝加拉

中场:10-哈维-普利托、18-卡斯特罗(29-埃维斯83')、11-卡洛斯-贝拉(17-祖鲁图萨87')

前锋:9-阿吉雷切

马竞(4231):

门将:1-莫亚

后卫:20-胡安弗兰、23-米兰达、2-戈丁、3-西奎埃拉

后腰:4-马里奥-苏亚雷斯(15-安萨尔迪55')、14-加比(21-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85')

中场:6-科克、8-劳尔-加西亚、10-阿尔达-图兰(7-格列兹曼85')

前锋:9-曼朱基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