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7-0主场24连胜 特维斯略伦特各两球

意甲-尤文7-0主场24连胜 特维斯略伦特各两球

特维斯梅开二度破球荒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22时,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11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7比0战胜帕尔马。略伦特梅开二度,利希施泰纳打入世界波,特维斯8分钟内连入两球,替补出场的莫拉塔同样完成双响炮。

比赛焦点

尤文图斯双线取得三连胜,打入12球仅丢2球。斑马军团继续扩大意甲主场连胜纪录,24个主场取得全胜战绩,本赛季双线主场取得七连胜,打入22球丢4球。尤文图斯创造尤文图斯竞技场最大比分取胜纪录。

尤文图斯延续自2011年5月对阵帕尔马的不败战绩,近7次对阵帕尔马取得5胜2平的战绩。帕尔马客场遭遇四连败。

特维斯打破556分钟球荒,本赛季10场意甲打入8球,本赛季参与12球,位居意甲之首。特维斯各项赛事打入10球并有4次助攻,是第一位进球上双的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球员。

利希施泰纳打入赛季第2球,10次对阵帕尔马打入3球,且3球都是近4个赛季打入。尤文图斯本赛季7次禁区外破门(运动战6球),超过意甲其他球队。

略伦特近3场比赛打入3球,但之前7场比赛未能破门。马蒂耶罗完成意甲处子秀。莫拉塔首次在尤文图斯完成双响炮,近2次意甲出场打入3球,此前5场比赛仅打入1球。

技术统计

尤文图斯
项目
帕尔马
7
比分
0
22
射门次数
4
11
射正次数
1
5
角球
0
68%
控球率
32%
668
传球次数
318
3
越位
4
3
犯规
11
0
红牌
0
0
黄牌
1
0
门将扑救次数
4

尤文图斯优势极为明显,全场控球率达到68%,22次射门11次射正打入7球,而帕尔马4次射门仅1次射正。特维斯7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2球位居全场之首,博格巴5次射门2次射正,略伦特、莫拉塔各有2次射门均破门,利希施泰纳1次射门也破门。

精彩回放

第22分钟,马尔基西奥中场断球,博格巴直传,特维斯禁区左肋右脚低射被米兰特没收。

第23分钟,博格巴禁区外远射被米兰特飞身封出,略伦特小禁区右肋右脚挑射远角破门,1比0!

第27分钟,何塞-马里禁区外右脚冷射被布冯(微博 数据) 飞身封出。

第29分钟,利希施泰纳禁区前停球后右脚凌空劲射,皮球飞入死角,2比0!

第36分钟,特维斯分球,利希施泰纳禁区右肋横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略伦特右脚推射破门,3比0!

第50分钟,特维斯中场得球连过三人后禁区右肋劲射破门,4比0!

第58分钟,博格巴禁区外右脚劲射被米兰特封出,特维斯点球点右脚补射破门,5比0!

第76分钟,科曼挑传,莫拉塔反越位禁区中路右脚推射死角破门,6比0!

第88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横传,莫拉塔禁区中路右脚垫射破门,7比0!

赛后声音

特维斯(尤文图斯前锋):“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进球?我摆脱了一名后卫的盯防,然后我意识到我有机会突破科斯塔,球交到了我的右脚,这次射门力量很大。能重回国家队很美妙,让我们一起享受吧。”

媒体评论

《都灵体育报》:“特维斯在对阵帕尔马时复制了马拉多纳连过三人后进球的一幕。在阿帕奇离场时,全场球迷为他起立鼓掌!这支尤文漂亮、活力四射、年轻,但最重要的是性格、勇气和必胜的信念,这是阿莱格里的目标,而球员们也做到了这一点。”

球员评分

特维斯(8分):远射、突破、助攻无所不能,打破6场球荒,在前往阿根廷国家队之前,特维斯交出完美答卷。

利希施泰纳(7分):右路完爆前尤文队友德切利,不仅打入一记世界波,还分别助攻略伦特、莫拉塔破门。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1-2)

门将:1-布冯

后卫:26-利希施泰纳、3-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19-博努奇、20-帕多因

中场:2-罗慕洛、8-马尔基西奥(82分钟38-马蒂耶罗)、6-博格巴;37-佩雷拉

前锋:10-特维斯(60分钟11-科曼)、14-略伦特(71分钟9-莫拉塔)

帕尔马(3-5-2):

门将:83-米兰特

后卫:15-科斯塔、19-费利佩、6-卢卡雷利

中场:33-里斯波利、30-阿库瓦、21-洛迪、8-何塞-毛里(54分钟31-马里加)、11-德切利(46分钟18-戈比

前锋:99-卡萨诺(64分钟10-贝尔福迪)、5-加扎尔

主裁判:鲁索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