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意中人被标价6000万 或演巴萨苏神式交易

皇马意中人被标价6000万 或演巴萨苏神式交易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无意放走斯特林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据英国《镜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利物浦队天才新星斯特林新签下的合同中,包含有高达6000万英镑的违约金条款,这意味着皇家马德里等对斯特林感兴趣的球队如果想要强行买断这位目标球员,至少要豪砸这个数字的巨资。

媒体详细披露说,利物浦和斯特林的续约谈判已经接近尾声了,不出意外的话,接下来几周内斯特林就将正式和俱乐部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斯特林在过去两个赛季里表现出色,2013-14赛季代表利物浦出战39场各项赛事,打进11球助攻12次,本赛季则在16场比赛中打进3球助攻2次,在红军的进攻体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新合同代表着俱乐部对斯特林的认可和褒奖。

这次续约后,斯特林的薪水将大幅度提升,他目前的周薪在3-4万英镑之间,续约后将提升到10万英镑的水准,这意味着斯特林的薪水将翻3倍左右。不仅待遇水准大幅度提升,斯特林的新合同中还包含有转会违约金条款。据悉,利物浦已经和斯特林达成协议,如果有球队想要强行完成针对他的收购,只要砸出6000万英镑来激活违约金条款,就有资格要求红军放人了。

《镜报》指出,此前苏亚雷斯遭到各大豪门球会争抢时,利物浦也是利用续约和提升转会违约金数目,最终将乌拉圭人高价卖出的。一年前的夏天,苏亚雷斯的转会违约金还是4000万英镑,当时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曾经开出4000万零1英镑收购。随后阿森纳同苏亚雷斯谈判,将他的违约金数目提升到了7500万英镑,今夏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正是以高出7500万的价格激活了违约金条款,成功将乌拉圭前锋签下。如今利物浦故技重施,人们难免要猜测,难道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强挖斯特林已在提上日程?

除了续约挽留核心球星外,利物浦还在抓紧引进新前锋,已解决球队的进攻问题。还是来自《镜报》的消息称,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对阵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时梅开二度的中央陆军前锋杜比亚,因为表现出色得到了红军的注意,利物浦计划在1月份花费1500万英镑将他签下。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