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米兰2-2平4轮不胜 沙拉维破622天球荒

意甲-米兰2-2平4轮不胜 沙拉维破622天球荒

沙拉维破622天球荒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3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11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2-2战平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队,连续四轮意甲不胜。沙拉维打破622天的意甲进球荒,梅内点球破门,桑普多利亚队奥卡卡埃德尔建功,博内拉被红牌罚下。

比赛焦点

小法老破623天进球荒:如果单算意甲,沙拉维在今天之前已经623天没有进球了,他收到伤病等因素困扰而始终无法破门,但今天小法老终于进球,突破了1年零9个月的进球荒。

米兰状态危机:近四轮联赛,米兰先后战平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卡利亚里,输给巴勒莫,连续四轮没有胜绩。赛季进入中盘,红黑军团开始遭遇状态危机。

博内拉继续稳健:被认为是AC米兰后防线“定时炸弹”的博内拉今天客串边后卫,但他一如既往的稳定发挥,先是因为解围不利,葬送本队1-0的领先优势,随后在下半场领到红牌被罚下。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梅内传球,沙拉维奔袭30米后沿左路内切距门25米处右脚弧线球攻门,球窜入球门右侧死角!1-0,AC米兰取得领先。这是2013年8月21日,沙拉维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赛附加赛对阵埃因霍温进球以来,时隔一年零四个月的首个进球。这也是2013年2月24日沙拉维在米兰德比战破门后,时隔一年零九个月的第一个意甲入球。

第45分钟,加比亚迪尼接直传左路突破传中,奥卡卡抢在博内拉之前距门8米处右脚凌空垫射破门!1-1,桑普多利亚追平比分。

第51分钟,桑普开出右路角球,奥比昂距门10米处冲顶打在左侧立柱上偏出,埃德尔距门4米处补射破门!2-1,桑普多利亚反超。

第64分钟,梅内左路低平传中,桑普多利亚队AC米兰旧将梅斯巴赫倒地滑铲时用手将球打出底线,裁判吹罚点球!梅内操刀主罚,法国人稳稳将球射入球门右侧,2-2,AC米兰追平。

第85分钟博内拉放倒奥卡卡,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此前他在第27分钟曾经因为侵犯加比亚迪尼被出示黄牌。

比赛数据

桑普多利亚
项目
AC米兰
2
比分
2
19
射门次数
10
8
射正次数
3
5
角球
5
1
越位
1
13
犯规
23
0
红牌
1
1
黄牌
3
1
门将扑救次数
6
45%
控球率
55%
357
传球次数
457

赛后声音

沙拉维:“能够再度取得意甲进球我很开心,但我本希望的是一个帮助球队取胜的进球。”

梅内:“我们面对一个状态正佳的对手,非常艰苦的拼下了一分。没有取胜很遗憾,但我们现在将考虑接下来的米兰德比战。”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赛季初期的精彩表现让很多人——比如贝卢斯科尼认为AC米兰恢复了冠军水准,但近期的四场不胜证明那只是一种错觉。

《全市场》:仅靠沙拉维的个人突击和梅斯巴赫送出的点球,AC米兰无力弥补孱弱防线造成的损失以带走三分。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迭戈-洛佩斯6.5分:发挥稳健。

博内拉5分:噩梦之夜。

沙拉维6.5分:积极活跃有进球。

梅内6分:有失误但传射建功。

托雷斯6分:替补出场后还算活跃。

本田圭佑5分:近期状态严重下滑。

双方出场阵容:

桑普多利亚(4-3-3):

门将:33-罗梅罗

后卫:29-德西尔维斯特里、28-加斯塔尔德罗、26-西尔维斯特雷(19-雷吉尼,第83分钟)、3-梅斯巴赫

中场:21-索里亚诺、14-奥比昂(18-贝尔格西奥,第90+1分钟)、6-阿尔弗雷德-邓肯(22-里佐,第66分钟)

前锋:11-加比亚迪尼、9-奥卡卡、23-埃德尔

AC米兰(4-3-3):

门将:23-迭戈-洛佩斯

后卫:2-德西利奥、13-拉米、5-梅克斯、25-博内拉

中场:15-埃辛、34-德容、28-博纳文图拉

前锋:10-本田圭佑(9-托雷斯,第58分钟)、7-梅内(16-波利,第87分钟)、92-艾尔沙拉维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