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边风!巴萨大将倒向穆帅 切尔西3000万豪购

[摘要]巴塞罗那中卫皮克因不满坐上冷板凳,将在1月份寻求离队,而在他的转会交易中,皮克的明星妻子夏奇拉出了很大的力,后者通过和穆里尼奥的私交,正努力说服蓝军花费3000万欧元签下皮克。

枕边风!巴萨大将倒向穆帅 切尔西3000万豪购

皮克(微博 数据)和爱妻夏奇拉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中卫皮克因不满坐上冷板凳,将在1月份寻求离队,而在他的转会交易中,皮克的明星妻子夏奇拉出了很大的力,后者通过和穆里尼奥的私交,正努力说服蓝军在1月份花费3000万欧元签下皮克。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中卫皮克近来在俱乐部的日子相当不好过,继无缘联赛出场名单后,皮克又在欧冠(微博 专题) 的比赛中眼看着小将巴尔特拉取代了自己的位置,在场上表现得生龙活虎。《阿斯报》透露,巴萨主帅恩里克对于皮克在过去两个月内的表现,以及他在替补席上观战时漫不经心的态度非常不满,两人之间的关系已经空前恶化,皮克即便自己不想走,巴萨也会寻求机会在1月份就将他清洗出队。

按照《每日邮报》等几家英国媒体的说法,目前英超(微博 专题) 三支豪门球队曼联(微博 数据)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都有意引进皮克,其中老东家曼联被认为是最有可能签下西班牙中卫的。然而据《每日体育报》披露,在皮克重返英超联赛的进程中,皮克的妻子夏奇拉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她的枕边风直接干涉到了皮克的判断和决定。夏奇拉的演艺事业显然要比皮克这边更为红火,如果要随老公一起前往英伦打拼,时尚之都伦敦是夏姐的首选之地,工业城市曼彻斯特显然不在考虑之内,因此原本最被看好的目的地曼联,反而成了第一支被排除的球队。

至于伦敦城的球队,显然切尔西比阿森纳更有诱惑力。据悉,夏奇拉和穆里尼奥之间保持着不错的私人关系,看到男人在俱乐部的发展陷入困境后,夏姐主动和穆里尼奥取得了联系,并且积极促成皮克登陆斯坦福桥。除此之外,从小和皮克一起长大的铁哥们儿,今夏从巴萨加盟切尔西的法布雷加斯,更乐于看到并积极促成皮克的转会。

对于切尔西来讲,球队建设方面也确实有引进皮克的需要。切尔西队长特里已经是33岁的高龄了,当前能令蓝军花大价钱引进的本土高水平中卫并没有合适的目标人选。引进皮克同加里-卡希尔组成未来的中卫组合,能帮助切尔西解决接下来几年的防守问题。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