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23人大名单:皮克回归 科斯塔意外落选

西班牙23人大名单:皮克回归 科斯塔意外落选

西班牙公布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微博)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23人大名单,此前没有获得征召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大将皮克(微博 数据)重新入选,近来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表现不俗的伊斯科同样入围。

皮克落选了博斯克的上一期大名单,这名铁卫近来在巴萨也颇为不顺,连续2场比赛都无缘比赛大名单,恩里克的解释是技术原因。在今天早些时候,博斯克就为皮克的境遇感到了担忧,尽管在巴萨遭到雪藏,但博斯克还是在本期国家队征召了皮克。

本期国家队大名单共有4名新人首次入选,分别是塞尔塔边锋诺里托、那不勒斯(官方微博)边锋卡列洪、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前锋莫拉塔和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后腰卡马乔。值得一提的是“摩托车”卡列洪,这名前皇马替补在新赛季的意甲(微博 专题) 发挥惊艳,目前已打入8粒联赛进球,领跑射手榜。

本期最大意外是迭戈-科斯塔的落选,这名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前锋在周中的欧冠(微博 专题) 替补登场,不过博斯克没有征召这名锋线杀手。在科斯塔的问题上,西班牙国家队也不想招来太多的非议,而这也肯定是穆里尼奥希望看到的局面,另外落选的还有伊图拉斯佩和罗德里戈。

11月份,斗牛士军团将有两场国家队比赛,分别是11月15日欧洲杯预选赛在维尔瓦迎战白俄罗斯队和热身赛对阵世界杯冠军德国,这将是对新一届西班牙队的大考验。

附西班牙23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德赫亚(曼联(微博 数据) )、卡西利亚西班牙人

后卫:拉莫斯(皇马)、皮克(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胡安弗兰马竞)、阿兹皮利奎塔(微博)(切尔西)、阿尔比奥尔(那不勒斯)、巴尔特拉(巴塞罗那)、阿尔巴(巴塞罗那)、贝尔纳特(拜仁)

中场:布斯克茨(巴塞罗那)、卡马乔(马拉加)、科克(马德里竞技)、法布雷加斯(切尔西)、卡列洪(那不勒斯)、伊斯科(皇家马德里)、卡索拉(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

前锋:佩德罗(巴塞罗那)、劳尔-加西亚(马德里竞技)、诺列托(塞尔塔)、莫拉塔(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帕科巴伦西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