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英超官方公布10月最佳 铁锤帮霸气包揽

惊喜!英超官方公布10月最佳 铁锤帮霸气包揽

西汉姆联包揽英超(微博 专题) 月最佳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英超官方公布了10月英超联赛最佳教练和最佳球员的评选结果。西汉姆联队主教练阿勒代斯与球队内的的前锋迪亚弗拉-萨科分别当选最佳。

西汉姆联队在整个10月份的比赛中获得了3连胜,球队在主场2-0击败了女王公园巡游者、客场3-1击败伯恩利并出乎意料地在主场2-1击败卫冕冠军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球队目前依靠着3连胜的成绩以17个积分排在联赛第5位。球队主教练阿勒代斯功不可没,他的当选没有任何异议。

不仅获得阿勒代斯了最佳教练的殊荣,队内的塞内加尔前锋迪亚弗拉-萨科也凭借着出色的发挥获得了10月-最佳球员的称号。在10月份这3场比赛中,萨科打入3球并且1次助攻队友得分,尤其是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西汉姆联就是凭借着萨科的进球绝杀曼城队。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