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喜欢二锅头口感 张稀哲能力可战欧洲

曼萨诺:喜欢二锅头口感 张稀哲能力可战欧洲

国安主帅曼萨诺力压里皮(微博)荣膺最佳教练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力压里皮拿到中超赛季最佳教练,前西甲(微博 专题) 最佳教练曼萨诺赢得了中国球迷的认可,那么这位新任中超赛季最佳教练对中超、中国足球及中国的其他方面有什么看法呢?

对于中国足球,曼萨诺认为中国的球员应该努力提高自己的竞技水平,而本赛季恒大和国安的竞争对中国足球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一个国家的联赛水平如果越高的话,那么国家队的水平也会相应提高。曼萨诺还诚恳的希望能够在不久的将来在世界杯的赛场看到中国国家队的身影。

执教国安拿到中超赛季最佳教练,曼萨诺显然对国安阵中的球员有着相当的发言权。对于国安阵中的球员,曼萨诺认为如果张稀哲(微博 数据)这样的年轻球员可以去欧洲联赛的话,对他们的成长是有帮助的,同时曼萨诺表示自己希望能够见证并帮助更多的中国球员去欧洲联赛。至于国安阵中那些球员具备在欧洲踢球的能力,曼萨诺则认为张稀哲是毫无疑问的人选,而张呈栋和雷腾龙(微博 数据)也同样具备这样的能力。

本赛季国安能够和恒大一直抗衡到最后一轮,阵中老将如徐云龙(微博 数据),以及两大赛季中段加盟的外援埃尔顿和德扬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这些老将,曼萨诺认为他们在球队中的表率作用是非常明显的,但是年轻球员也会渐渐成长起来。至于两大锋线外援,曼萨诺则调侃两人都很帅,但对于女孩子来说,埃尔顿或许会更帅一些。

曼萨诺曾在西甲联赛拿到过最佳教练的荣誉,来到中超联赛再次拿到这一荣誉,曼萨诺显得非常有风度,坦言希望将奖项献给所有队员,因为他们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很高兴能够和球员分享这份喜悦。曼萨诺还表示,在中国能够获得最佳教练,也希望献给所有支持球队的球迷。同时,曼萨诺还告诫想要当教练的后晋,要成为好的教练,并不一定要有球员经历,最重要的是要有足够的足球知识储备且有果决的判断能力。

对于另外一位北京体育界的大咖马布里(微博),曼萨诺直言还没去现场看过CBA,希望有机会能到现场给好朋友马布里加油。同时曼萨诺还透露自己非常喜欢二锅头的口感,有时候饭后会喝一点,但自己并不是一个酒量很好的人。(阿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