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德赫亚暂停续约曼联 再无缘欧冠就投奔皇马

曝德赫亚暂停续约曼联 再无缘欧冠就投奔皇马

德赫亚将投奔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据英国《每日星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微博 数据) 队若连续两年无缘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主力门将德赫亚将考虑离开球队,接受西甲(微博 专题) 班霸皇家马德里队的邀请,成为银河战舰的一员。

曼联队在2013-14赛季仅排名第7,无缘本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这样的排名也创下近年来的新低。进入2014-15赛季以来,曼联虽然在转会市场上投资高达2亿欧元,但球队战绩上仍没有实质性的改变,10轮联赛踢下来,曼联队仅取得3胜4平3负的战绩,积13分排在了第10位。曼联目前和排名第4的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积分差距并不大,实际上只有4分,但如果今年仍然无法打进前4获得欧冠参赛资格,球队无论在财政收益上,还是在团队建设上,都将面临着严重的损失。

《每日星报》透露,曼联队主力门将德赫亚,目前就在认真的考虑自己的前途问题。24岁的德赫亚在最近两个赛季有着出色的表现,这位西班牙国门目前正处在职业生涯的上升期,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从上个赛季起就重点留意德赫亚的表现,并且最终将他锁定为未来的一号门将人选。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已经是33岁的高龄了,在门将这个位置上,皇马还是希望能有本土的球星来担纲,由德赫亚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两条战线上同时取代卡西,这样的传承不是最为理想的么?

媒体披露,如果本赛季曼联队再一次无缘欧冠联赛的话,德赫亚就将接受皇马的邀请,在2015年夏天离开红魔。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德赫亚同曼联的合同也是在2016年夏天年到期,而且西班牙人还在持观望态度,暂时无意和球队续约。按照德国《转会市场》的标价,德赫亚当前的身价为2000万欧元,这对于财大气粗动辄砸出1亿巨资引援的皇马来说,显然算不上什么负担。

失去德赫亚对于曼联来说,也算不上世界末日。另一位西班牙门神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在伤愈后,已经来到了卡灵顿基地同曼联训练,按照多家英国媒体的爆料,巴尔德斯同曼联签约只是时间问题。巴尔德斯还有2年左右的巅峰期,用他作为德赫亚离开后的过渡人选,帮助曼联解决门线上的问题顺理成章。

(毛罗)

曝德赫亚暂停续约曼联 再无缘欧冠就投奔皇马

今天恰好是德赫亚24岁的生日,在人家生日爆出这样的消息,《每日星报》一定是来砸场子的。(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