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冬窗砸钱补后防 和曼联争荷兰国脚铁卫

阿森纳冬窗砸钱补后防 和曼联争荷兰国脚铁卫

阿斯顿维拉队长弗拉尔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为了解决后防线上的伤病危机,曼联(微博 数据) 主教练范加尔希望得到阿斯顿维拉的队长弗拉尔。不过对弗拉尔有兴趣的不只是曼联一家,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同样也正在考虑引进这名荷兰国脚。

其实在今天夏天转会市场上,阿森纳就曾打算引进弗拉尔,以便顶替队长费尔马伦转投到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后留下的空缺,但种种原因未能谈妥。如今阿森纳再度考虑在明年一月份的冬季转会期收购弗拉尔,因为枪手的后防线也出现了严重的危机,主教练希望29岁的荷兰中后卫能够救火。

目前温格已经为后防线上的排兵布阵伤透了脑筋,科斯切尔尼受伤之后,阿森纳只剩默特萨克一名中卫可用,温格不得不让左后卫蒙雷亚尔临时客串中卫,但毕竟这不是长久之计。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对阵安德莱赫特,阿森纳被连追三球,也证明了球队确实需要在一月份加强后防线。《每日邮报》还透露,除了弗拉尔外,凯尔特人中后卫范迪克是枪手的另一个选择,而他同样是一名荷兰人。

阿斯顿维拉希望能够留住弗拉尔,但弗拉尔和球队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就将到期,为了避免明年夏天人财两空,俱乐部很有可能在一月份将其抛售套现,球队已经给他标出了1200万英镑的身价,这笔钱对曼联和阿森纳来说都不算问题。维拉方面甚至都已经准备好弗拉尔的替身人选,他就是葡萄牙国脚罗兰多

此前媒体已经曝出曼联对弗拉尔的兴趣,范加尔希望荷兰老乡能够解决防守上的漏洞,这也是目前曼联最需要解决的一大问题。范加尔曾经在荷兰队带过弗拉尔,两人又都是荷兰人,不过在阿森纳出手后,或许这笔交易对曼联来说不会那么容易。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和曼联原本第一目标都是德国冠军后卫、多特蒙德队长胡梅尔斯,但由于球员本人暂时还没有离开德甲的打算,所以才都转移目标。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