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范佩西被踢出曼联首发!让位18岁天才前锋

曝范佩西被踢出曼联首发!让位18岁天才前锋

范佩西让位18岁天才?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据英国《镜报》爆出猛料,由于近来经济状态不佳,曼联(微博 数据) 队荷兰前锋范佩西本周末很可能无缘联赛对阵水晶宫一役的首发名单,18岁小将詹姆斯-威尔逊将取代他的位置,成为红魔此役的首发中锋。

媒体详细介绍说,自打新赛季开赛以来,范佩西的状态一直不太稳定,这让恩师范加尔极为苦恼。在经过充分的考虑后,范加尔决定在本周末对阵水晶宫的比赛里雪藏范佩西。范佩西参加了新赛季曼联队10场联赛中的9场,总的出场时间高达755分钟,场均出战时间超过80分钟。可即便如此,荷兰人也只为红魔打进了3个进球,除了对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一役补时阶段的那个进球令人印象深刻外,荷兰人再无其他值得被记住的亮点。范佩西这般失常的发挥,和他在过去两个赛季的出色表现形成了鲜明对比,在2012-13赛季,范佩西出战38场打进26球,而在2013-14赛季,荷兰人也交出了21场进12球的靓丽成绩单。

也是注意到范佩西状态相对低迷,范加尔绝对刺激一下这位高足,《镜报》透露,周末对阵水晶宫的比赛,范佩西将无缘首发名单,18岁的年轻前锋詹姆斯-威尔逊将取代他成为红魔的首发前锋。年轻的威尔逊上赛季首次代表曼联出战,就在对赫尔城的比赛里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帮助曼联2-1击败了对手。由于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有伤在身也无法出战,威尔逊就成了范加尔在本轮钦点的首发前锋人选。

威尔逊本人激动的表示:“对我来说这是一段非常重要的时期,在维尔贝克埃尔南德斯离队后,我得到了很多的表现机会,我需要足够多的出场时间来展现自己的能力,我在训练中也一直是积极投入,我力争用最好的表现回报教练的信任。”

不过暂时无缘一场比赛的首发,并不意味着范佩西不被范加尔信任。今夏范佩西用出色的发挥帮助荷兰国家队拿到了巴西世界杯赛的季军,世界杯后他只休息了两周多的时间就和球队会合了,新赛季他代表球队打了足够多的比赛,一直处于疲劳作战状态没怎么休息,如今进行适当的休整打好后面的比赛,对于范佩西恢复状态相当重要。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