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望国产球员拿金靴 还未与俱乐部谈留洋

武磊:望国产球员拿金靴 还未与俱乐部谈留洋

武磊(微博 数据)获得本土最佳射手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记者赵宇)打进12球,再次获得国产最佳射手,武磊是目前中超联赛最炙手可热的国产球员。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有一天国内球员能够获得联赛最佳射手。

“能够获得这个奖项,真的很开心,另外我也非常享受今年的联赛。”武磊表示,自己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跟队友们的帮助是分不开的,“能够进这么多球,还要感谢队友们的支持,我们大家是一个整体,足球也不是一个人的运动。”

武磊表示,自己能够进这么多球,跟全队配合默契也有一定关系,“我们这批人从小就在一起训练,在一起长大,非常默契,这种默契不光是训练场上,还有生活上,我们始终是一个非常强的整体。”武磊说。

虽然武磊获得了本土最佳射手称号,但进球数跟恒大外援埃尔克森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武磊认为,国内联赛赛场上外援当道也是个很现实的问题,“各个俱乐部都很重视成绩,前锋、后卫都会选择外援,肯定会减少本土球员,尤其是本土射手的上场时间。不过这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动力,我也希望有一天联赛的最佳射手是我们中国球员。”

武磊表示,留洋是自己一直的梦想,“直到现在,我都没放弃留洋的梦想。不过现在因为俱乐部出现了一些变化,所以我还没来得及跟俱乐部谈这方面的事情。”

虽然还没来得及谈,但已有德甲、西甲(微博 专题) 俱乐部同武磊进行接触,武磊本人倒是觉得德甲更适合自己的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