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欧冠客胜场次超皇马曼联 哈维跑动11195米

2014年11月06日20:4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哈维第150次出战冠军联赛的比赛,他在巴萨客场2-0战胜阿贾克斯的小组赛中跑动距离达到11195米。

巴萨取得了第41场冠军联赛客场比赛胜利,从而超越了曼联和皇马。

巴萨欧冠客胜场次超皇马曼联 哈维跑动11195米

14/1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4轮小组赛结束,巴萨客场0-2击败阿贾克斯,梅西梅开二度,他的进球数追平了劳尔,并列排在冠军联赛历史射手榜第一名,梅西因此登上了过去一天世界所有体育媒体的封面!

下面我们回顾一些与这场比赛有关的数据:

——梅西攻入2球,他追平了劳尔的纪录,两人并列排在冠军联赛历史射手榜第一名。

——巴萨在射门数据上几乎是阿贾克斯的两倍。荷甲豪门完成7次射门,其中1次射正,1次击中巴萨门柱;巴萨完成14次射门,8次射正。

——巴萨得到了3张黄牌,全部发生在上半场,依次是马斯切拉诺、阿尔巴和阿尔维斯。阿贾克斯得到4张黄牌,上半场埃尔加齐、菲尔特曼和莫伊桑德染黄,下半场菲尔特曼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前四轮战罢,巴萨提前两轮晋级16强,巴黎圣日耳曼在另一场比赛击败希腊人竞技,法国球队同样也晋级1/8决赛。如果第5轮排名没有发生明显变化,那么巴萨和巴黎圣日耳曼将在最后一轮的直接对话中决定小组第一名,比赛地点是诺坎普。

——在昨晚巴萨的首发名单中,只有三人出战了去年巴萨客场输给阿贾克斯的比赛,他们是哈维、内马尔和马斯切拉诺。

——哈维是跑动距离最长的球员,达到了11195米,其次是布斯克茨11032米和路易斯-苏亚雷斯10605米。

——巴萨刷新了一项欧冠纪录(改制后),客场获胜场次达到41场,从而超越了同为40场胜利的皇马和曼联。

——昨晚的比赛是巴萨历史上第一次在荷兰境内取得欧冠客场比赛胜利。

——自从2000/01赛季以来,巴萨连续15个赛季晋级冠军联赛16强。

——包括附加赛在内,哈维第150次出战了冠军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