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换大郅”也没用 王治郅称目前无上场计划

喊“换大郅”也没用 王治郅称目前无上场计划

大郅领取道德风尚奖

京华时报宁波专电(记者周磊)虽然没有出场,王治郅依然是宁波球迷呼声最高的明星。阿的江透露,王治郅新赛季将主要训练球队内线,估计不会有多少机会出场比赛。

作为教练兼队员,王治郅现在的身份更倾向于前者。昨天上午的训练,他一直在场边端坐,时不时捧起技术统计,看看自己多个赛季的数据。训练快结束时,王治郅单手抓球,站到了球场边,但他最终还是没有参加训练。北京队昨天上午也前往雅戈尔体育馆踩场,王治郅和孙悦等老友打招呼,还用手中的文件夹“封盖”了张庆鹏(微博)的投篮。

王治郅表示,现在的八一队年轻人很多,要慢慢培养,“现在带了五六个年轻的孩子吧,95年以后的,一场一场打吧,通过比赛让他们对CBA有新的认识”。王治郅表示,自己会把经验传授给年轻人,“我只是教这些孩子,指出他们的问题,给他们增加经验。基本功都在慢慢练,我会的东西都会教给他们,但一时半会儿也不太好学,看实践吧”。

阿的江透露,王治郅的工作主要是训练内线,以及指导年轻人。首场比赛,有球迷曾高喊“换大郅”,不过参加比赛不会是大郅的重点,大郅自己也表示目前还没有计划上场,“看身体情况吧,毕竟年纪大了,也要看队里的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