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莉佳"偶遇"姚明林丹 网友:有喜感最萌身高差

[摘要]徐莉佳同时附上与“姚老板”姚明、羽坛天王林丹两位体坛大腕的合影,表达自己的内心的喜悦。

徐莉佳"偶遇"姚明林丹 发微博秀与巨星合影

徐莉佳(中)与姚明、林丹(微博 博客)合影

市运会人物之:徐莉佳截图

市运会人物之:徐莉佳

2'45''

208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帆船奥运冠军徐莉佳日前出席一个公益活动,在这个活动上,她巧遇“姚老板”姚明、羽坛天王林丹。今天,徐莉佳发微博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附上与这两位体坛大腕儿的合影,三人的合影呈现出“最萌身高差”,网友惊呼:“真是任何人到了姚明面前和他合影,都格外有喜感。”

徐莉佳在微博中这样写道:“比赛的角色定位:始终把自己放在困难的低处,向高冲击对手。拼冲夺追(坚决屏蔽“保、守”)。把自己当作是第一次上场的新手去与对手抗衡,轮轮从零开始。想得开,豁得出去,动作自然就放得开。”徐莉佳同时附上与“姚老板”姚明、羽坛天王林丹两位体坛大腕的合影,表达自己的内心的喜悦。

有意思的是,身高175cm的徐莉佳与身高178cm的林丹相差不大,但是在“高大猛”的姚明面前,一袭白色羽绒服的徐莉佳显得格外小鸟依人,而三人的合影呈现出“最萌身高差”,有网友惊呼:“真是任何人到了姚明面前和他合影,都格外有喜感。”(at)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徐莉佳听众:
    比赛的角色定位:始终把自己放在困难的低处,向高冲击对手。拼冲夺追(坚决屏蔽“保、守”)。把自己当作是第一次上场的新手去与对手抗衡,轮轮从零开始。想得开,豁得出去,动作自然就放得开。 /调皮
    2014-11-05 14:23:55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