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足球是战争!以色列德比战球迷球员互殴

不是足球是战争!以色列德比战球迷球员互殴

球迷球员的混战使得比赛被驳取消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 据英国BBC消息,在以色列联赛特拉维夫德比中,有球迷冲进场内袭击球员引发混乱,比赛被迫取消。

特拉维夫马卡比对特拉维夫夏普尔是以色列最重要的德比战,以甲联赛第9轮,特拉维夫夏普尔主场迎战特拉维夫马卡比,当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时,两队还是1-1暂时战成平手。此时一名夏普尔球迷突然冲进场内袭击马卡比前锋伊兰-扎哈维(微博 数据)

伊兰-扎哈维立刻对袭击自己的球迷进行报复,随即被主裁判罚下,而此时场内的冲突已经一团混乱,裁判组不得不被迫终止比赛。曾经在英超(微博 专题) 曼城、南安普顿效力过的夏普尔俱乐部总经理贝柯维奇表示:“这不是一场足球比赛,这是一场战争,我惊呆了,很惭愧我成为了这一件事的当事人。”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