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曝FC东京1月挖哈维 10亿年薪邀巴萨队魂

日媒曝FC东京1月挖哈维 10亿年薪邀巴萨队魂

东京的这家俱乐部愿为哈维(微博 数据) 开出天价合同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 根据《日刊体育》消息,J联赛球队FC东京有意在1月份挖角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中场核心哈维,而为了吸引这名西班牙中场加盟,FC东京愿意开出10亿日元(约合7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

FC东京在本赛季的J联赛表现一般,前31轮战罢,这支球队仅取得了12胜10平9负的战绩,积46分,排在积分榜的第7位。《日刊体育》透露,虽然本赛季战绩一般,但是这支J联赛劲旅已经瞄准了下个赛季,而FC东京肯定会在转会市场招兵买马,而俱乐部将会购入超重量级外援。

日本媒体披露,FC东京已经同哈维本人进行了接触,不过尚没有提出正式的报价。《日刊体育》也非常理智的分析,金钱将是FC东京能否打动哈维的关键,而今年夏天,卡塔尔的俱乐部曾经邀请哈维,不过巴萨中场还是没有做出离队的决定,根据日本媒体的判断,按照卡塔尔方面给哈维开出的待遇,东京也会拍出10亿日元(约700万欧)的年薪。

虽然引进哈维的交易八字没有一撇,但是日本媒体已经在憧憬FC东京在下个赛季打造的超豪华阵容,而除了哈维外,斯内德(微博)也进入了这支球队的引援名单,不过从功能性来看,斯内德和哈维比较相似,东京队应该更倾向于引进西班牙中场。

新赛季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哈维没有受到路易斯-恩里克的重用,前10轮联赛,他仅仅获得4次首发机会,打入1球,没有助攻。从表现来看,老迈的哈维已经很难向巴萨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而上个赛季,他已经出现明夏的下滑迹象,单赛季3球2助攻的成绩单显然不及格。在球队引进拉基蒂奇的情况下,哈维肯定也会考虑自己的未来。

另一个重要的因素则在于西班牙人的薪酬。目前,哈维在巴萨的税后年薪是650万欧元,这一数字虽不算少,但在巴萨队内确实排不上字号,这对于一直处在球队大佬位置的哈维来说显然不是满意的答案。但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有媒体曝出,有西亚豪门愿为哈维开出千万年薪,如果仅从酬劳考虑,FC东京不一定可以如愿。

《日刊体育》还提及了哈维同日本的联系,那是在2011年底,哈维曾经跟随巴萨在横滨征战世俱杯,按照日本媒体的话来讲,当时的日本给哈维留下了一个非常好的印象,而在分析哈维在巴萨的处境后,日本媒体直言,明年1月份,将是FC东京引进35岁哈维的完美时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