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黑手!重罚巴萨内幕曝光 主席称是匿名举报

有黑手!重罚巴萨内幕曝光 主席称是匿名举报

对于背后细节巴梅托乌则称不便多说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 0-1输给塞尔塔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已经遭遇了2连败,有消息称主帅恩里克的位置已经风雨飘摇,而西班牙《阿斯报》今日消息,在接受西班牙TV3电视台采访时,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公开力挺恩里克。而在谈到球队的转会禁令时,巴托梅乌透露球队遭到了匿名举报。

巴萨接连输球让不少西班牙媒体有了爆料的“理由”,有消息称,不少球员开始公开质疑恩里克,而有关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恩里克关系不睦的传闻也是甚嚣尘上,不过巴萨主席还是力挺主帅,“我们会给予恩里克足够的耐心,我们也对他绝对信任,这两场比赛的失利很快就会被忘记。”

“大家需要保持冷静,因为联赛还有很多场比赛要踢,毕竟巴萨也有这么多的天才球员。在电话里,我和恩里克谈过了,我知道他每天都在忙着安排球队的训练,而他也知道我们都很信任他。我知道,恩里克非常的努力,而且他的拼搏精神也是我们所欣赏的。”面对媒体质疑恩里克的轮换做法,巴托梅乌则称,“我认为这很正常,他需要找到一个可行的解决办法。”

因为在引进小球员上违规,巴萨遭到FIFA重罚,俱乐部无法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进行引援,谈到这个事件时,巴托梅乌透露,“谨慎来说,FIFA还将对此进行调查,结果都还很难讲。这一切都源自一个匿名的举报,不过我们不能多说。”随后,巴托梅乌似乎意识到自己说错了什么,他补充道,“我什么也不清楚。”

此前,西班牙媒体曾披露维尔马伦可能在1月份租借离队,谈到比利时国脚时,巴托梅乌表示,“维尔马伦依然在恢复中,他是一名出色的后卫,在对阵印尼U21的比赛中,他已经出场了,我们依然非常重视他。”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